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万厚良直面罚丢点球 坦言贺岁杯没阴影只有遗憾

  大家应该记得中国香港贺岁杯上,国奥队导致冠军奖杯旁落的那粒点球吧。那粒点球正是浐灞队年轻小将万厚良罚丢的。昨天,万厚良随14名参加武汉热身赛的浐灞队员一起回到了西安。在谈起那粒点球时,万厚良坦言自己没有阴影,只有遗憾。

  从香港归来之后,随国奥队长时间训练未能回家的万厚良依然没能回家,由于联赛马上就要开打,在国奥队解散后,浐灞队员万厚良顾不上休息,便飞赴武汉与球队会合,并参加了与光谷队的热身赛。据成耀东介绍,“小万的状态不错,今年后防线他得挑大梁。”

  昨天记者打电话给万厚良,想了解他最近的一些情况,这位刚从国奥队归来的小将,好像对长时间集训多少有些压抑,他并不想多谈什么。但在记者的软磨硬缠下,他还是谈了一些东西。当记者首先问到他对国奥集训的感受时,万厚良说“受益匪浅”。谈到他的身体情况,他说:“非常好,完全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即将开始的联赛。”

  最后记者问到在香港贺岁杯上射失点球一事。万厚良说由于他参加牙买加的决赛时是替补上场,身体各方面都没有调整到最佳,加之最后一个出场,心理压力确实很大,结果打高了。他对自己射失点球也非常懊丧,并表示今后将加紧苦练,提高各方面能力。

  成耀东也对这位小将非常赞赏,对他前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表示今年一定会给万厚良更多的上场机会。而这种机会,只要万厚良能够抓得住他就一定会在球队当中站稳脚跟。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