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男篮助教称大彬该进国字号 叶鹏向尤纳斯推新人

  第一次到济南的尤纳斯让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非常高兴,尤其是总经理叶鹏。在跟尤纳斯交谈时,叶鹏向尤纳斯力荐自己的队员。而同行的中国男篮助理教练弗莱德则表示,巩晓彬应该成为中国男篮的助理教练。

  实际上,叶鹏跟尤纳斯是老相识。

2001年,叶鹏曾经到立陶宛学习观摩,那时尤纳斯是立陶宛国家队的主教练,更何况两人还有共同的朋友,就是曾经在山东男篮执教过的原立陶宛男篮教练利马斯。老友重逢自然是分外亲热,叶鹏也不失时机地向尤纳斯提出:山东男篮在近三个赛季的卧薪尝胆后水平提升很快,这个赛季的常规赛第五名就是一个证明,“希望您看一看我们的球员,他们真的不错,我们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也希望能为国家队培养球员。”叶鹏诚恳地说。尤纳斯有些吃惊地表示:“我对山东男篮真的不太了解,你说哪一名球员比较好?”叶鹏不假思索地说:“我们队整体表现都不错。”“那我需要重点看哪一名球员?”叶鹏说:“王刚”。

  不过,中国男篮助理教练弗莱德表示,他希望尤纳斯能重点观察一下山东男篮的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教练确实是一名优秀的教练,尤纳斯需要这样的高水平助手。”本报特派记者杜金城(本报济南2月25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弗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