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博客透露找不到跳水动力 传言郭晶晶欲退役申请

  “最近好像真的有点累呀,不只是身体上的疲劳,连心都累呀,感觉每天都在混日子,过一天是一天!没有了从前的快乐。之前总是说,之所以还在跳水(跳水新闻,跳水说吧)池中拼搏,是因为喜欢,感觉每天只要是站在跳板上就很快乐,现在怎么感觉不到了呢?虽然还是日复一日地训练,可是真的就是感觉不对,不好,不喜欢这种感觉!虽然训练状况还可以,比起前一段的训练,好像也有点进步,但是总觉得这样的心态让我感觉很累,没有了原本的快乐,好像又回到了从前,每天为了完成训练计划而练,真的很烦。

  跳水公主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春节期间一直跟随国家队在济南封闭集训,也许是寂寞,也许是训练太苦,郭晶晶近日首次通过博客坦言,自己已经找不到继续跳水的动力了。

  为爱甘愿“失去一切"

  是谁让跳水公主在跳板上失去了快乐?她的男友霍启刚。在郭晶晶和霍启刚的这段恋情曝光后,两人已不再遮遮掩掩,不仅经常亲密出现在公众场所,订婚戒指戴上手,现在即使面对媒体也大方地接受摆拍。这些迹象和体育圈内流传的“两人已在京置下爱巢”、“郭晶晶只等退役后嫁入豪门”等消息吻合。

  对拿过几乎所有金牌的郭晶晶来说,她的人生已不再只有跳水。在今年2月14日情人节时,郭晶晶还在博客上贴出张调皮的图片,上面画着一对卡通小孩,小女孩在夜色中靠在小男孩肩膀上。图片上的文字更是肉麻:“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失去一切都不可惜。”

  传说已递交退役申请

  近期各大门户网站和论坛都争相转载“郭晶晶2007年退役”的消息,文章称郭晶晶的集训生活给郭霍恋制造了很多障碍。一方面国家体育总局要求明星运动员不能搞特殊,另一方面霍启刚几次到北京看望郭晶晶都没有如愿,两人因此还闹了别扭。为了爱情,郭晶晶在春节前已经给国家体育总局提交了退役申请,希望在3月的墨尔本世锦赛后退役,放弃2008年北京奥运会。

  不过这个消息还无法获得证实,在济南集训的国家队教练和队员都表示“不可能”,郭晶晶也在自己博客中宣称,目标还是2008年奥运会,间接辟谣。

  八卦的香港媒体在丁亥年新春烟花大汇演中逮到了随家人一起看烟花的霍启刚,记者问为何没有陪郭晶晶过节,霍公子答“我每年都在香港陪家人一起过春节”。记者追问他“几时发红包?”(广东人有已婚者向未婚者发红包的传统)霍启刚笑答“私人的事情不讲了,当然要多收几年(红包)啦。”

  此语被当地媒体猜测为感情生变,不过如果郭晶晶要到2008年后再退役完婚,霍公子说多收几年红包也就不足为奇了。李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