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媒体讽丑陋皇马应为平局偷笑 卡佩罗称赞卡萨诺

    搜狐体育讯 第140场马德里城市德比在卡尔德隆球场完赛,马德里竞技最终1-1被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逼平,西班牙各大媒体均在第一时间送上了自己对德比战的评点,皇马“队报”《阿斯报》在庆幸“皇马逃生”之余,也就“卡佩罗何时下课”进行了又一次的民意调查,而《每日体育报》则在赛后不依不饶地称是昏庸的裁判帮助了皇马,侥幸又躲过一劫的卡佩罗倒是一脸无辜的表示平局并不合理。

  素有皇马“队报”之称的《阿斯报》用一张别具深意的图片做为赛评的图示,并且标注为“两人(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与裁判)的拥抱”,文中说:“或许上帝是穿着白色衣服的,或者上帝是个意大利人,总是皇马在卡尔德隆球场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否则没有人在看过整场比赛之后,会认为卡佩罗的球队能够平平安安地离开哪里。卡西利亚斯和裁判地联袂演出决定了最终的平局,两人在赛后的热情拥抱多少有些内涵,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在离开球队50天后回来了,他助攻伊瓜因打入的那粒进球着实彰显了这位天才的价值,不管怎样,尽管比赛踢得相当狼狈,但皇马依旧保持了对马德里竞技的7年不败,只是卡佩罗究竟还能在伯纳乌坐多久呢?”

  《马卡报》以“马竞放皇马一条生路”为赛评标题,批评家米格尔·加西亚再次发挥了他的讽刺功力,文中说:“马竞和皇马各自踢了自己的足球,各自把握住了必须把握的机会,但显然今天的幸运女神在卡佩罗身后,虽然意大利人的姿势极度糟糕,但他总算是安稳地从卡尔德隆球场带走了一分。马竞是很想拿下这场比赛的,看看他们全场如潮的攻势,在卡尔德隆球场,卡佩罗在阿吉雷面前终于又示弱了一次,可是最终决定比赛的却是卡西利亚斯,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托雷斯都还有机会锁定胜局,但是卡西利亚斯拒绝了他们的努力,和局难称皆大欢喜,特别是那位带着笑脸拿到红牌的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

  皇马和马竞战平,这无疑对今晚在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的巴萨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只要取胜对手,红蓝军就能再度来开与老对手的积分差距,但《每日体育报》还是颇有些不依不饶,在巴萨“队报”看来,裁判决定了比赛真是糟糕,文中说:“请马德里感谢裁判吧,卡佩罗的满腹牢骚终于被堵了回去,看看他们今天在卡尔德隆是多么幸运,卡纳瓦罗的红牌迟到,古蒂的红牌根本没得到,事实存在的点球也能逃过,一粒完全没问题的好球被吹掉,卡佩罗居然还不知足,能活着逃出卡尔德隆已经偷笑了,意大利人居然还声称皇马本有机会取胜,阿吉雷动怒也是有道理的。”

  卡佩罗的赛评可是避重就轻,夸夸其谈是意大利人的一贯计量,皇马主帅说:“平局的结果虽然可以接受,但是很明显并不合理,我们是有足够多的机会全取三分的。马竞最近的状态不错,我对球员们所表现出来的斗志很满意,特别是比赛的前20分钟,我们在有些被动地情况下依然创造出了取胜的机会,德比战总是很难打的,双方都有取胜的机会,只是平局的结果让我们距离巴萨又远了。卡萨诺踢得还不错,他应该知道,只要他继续努力的训练,后面的比赛总会有更多的机会。”

  谈到那位“帮忙”的裁判,卡佩罗可就有些健忘了,他说:“我已经很多年不评价裁判了,我们更应该去关注球场上的队员,裁判是比赛的一部分,但不论他们的表现如何,接受就好了。”卡佩罗显然忘记了就在2周之前,他才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皇马没有得到过什么有利于自己的判罚”,看来这场德比赛后,卡佩罗应该闭嘴了。(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卡尔德隆 | 卡纳瓦罗 | 卡萨诺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