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险胜浙江队川男排暂离降级区 排名升至联赛第五

  本报讯(记者杨斌)在春节休战了一个周末后,全国男排联赛昨天展开第10轮争夺,结果主场作战的四川黄龙男排经过5局苦战,以3:2险胜浙江队,将战绩改写为4胜6负,排名也升至联赛第5名。

  在联赛中垫底的浙江队是四川队保级必须要击败的对手,昨天的比赛一开始就异常惨烈。

首局双方一直打到26平,浙江队发挥得更为沉稳,以28:26先下一城。随后,四川队以25:21、25:22连胜两局,反超比分。但第四局川军失误增多,以25:27失利,大比分战成2平。决胜局中,双方比分一直胶着,四川队9:8领先时的一个争议球成了比赛的重要转折点。当时裁判判四川队王亮的扣球打手出界得分,而浙江队则认为根本没有打手,引起双方球员“口角之战”,因裁判维持原判,浙江队的情绪明显受到影响。最终,四川队以15:10惊险胜出。

  虽然四川队目前已暂时脱离了降级区,但主帅张利明依旧不敢掉以轻心:“我们的目标就是确保第六。现在4到8名的球队差距都很小,具体说,下一场打北京队就是硬仗,我们一输就很可能再回到第7的位置上,所以我们绝对不能放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