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巴萨3-0大胜毕尔巴鄂 小罗埃托奥联袂爆发

西甲-巴萨3-0大胜毕尔巴鄂 小罗埃托奥联袂爆发

小罗和埃托奥拥抱庆祝

点击欣赏巴萨3-0毕尔巴鄂进球视频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号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全面开打,在联赛和冠军杯两连败的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最终巴塞罗那主场3-0轻松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结束两连败。上半场比赛巴塞罗那暂时3-0大比分领先,对方后卫阿莫雷比埃塔先是自摆乌龙送大礼,随后哈维、埃托奥分别建功,三粒进球都与近来饱受质疑的小罗有关。

下半场尽管没有进球,但是小罗的个人精彩表演引得近8万主场观众阵阵掌声。巴塞罗那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再度扩大为2分。

  自从里杰卡尔德入主巴萨以来球队就从没出现过三连败的尴尬,本场比赛巴塞罗那遭受严峻的考验,这考验主要来自于人员匮乏。贝莱蒂冠军杯崴伤了左脚脚踝,将可能缺席半个月的比赛,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上一轮吃到红牌将被停赛,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累积黄牌停赛。

  在本场的首发阵容中埃托奥在伤愈复出后第一次出现在巴萨的首发阵容中,而梅西坐在了替补席上,另外一名阿根廷人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也是替补,埃托奥和小罗、久利组成了锋线的三叉戟。后防线上也有人员变动,复出的老将图拉姆顶替了马奎斯,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布隆克霍斯特新闻,范布隆克霍斯特说吧)则代替赞布罗塔首发。

  比赛第4分钟,小罗左路得球连续摆脱内切之后一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0分钟,伊涅斯塔中路分球,久利禁区边上得球后快速突破后横传中路,可惜包抄的埃托奥慢了一步。第12分钟,毕尔巴鄂队前场断球之后快速反击,耶斯特带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劲射,皮球被巴尔德斯得到。第19分钟,小罗在禁区附近原地假动作骗过对方队员之后一记轻巧的直塞,范布隆霍斯特得球杀入禁区在 小禁区附近一脚搓射,皮球偏出。

  比赛第23分钟,对方后卫阿莫雷比埃塔送出一份大礼让巴塞罗那主场获得领先。小罗左路得球强行突破之后向左路瞄了一眼之后迅速斜传,久利得球利用速度突破之后在底线附近横传门前,阿莫雷比埃塔在埃托奥的紧逼之下忙中出错,他的右脚解围球打在自己的左脚上弹入大门,巴塞罗那主场1-0领先。领先之后小罗与埃托奥深情相拥。

  第29分钟,哈维帮助主队将比分扩大。这一次的进球又与埃托奥和小罗有关。巴塞罗那前场断球反击,小罗左路得球之后横向扯动后斜传禁区内,埃托奥禁区内头球回摆,哈维拍马赶到凌空垫射,皮球弹地之后入大门左下角。第31分钟,毕尔巴鄂前场断球反击,耶斯特左路传中,乌尔赛斯力压图拉姆头球攻门,皮球划门而过。第33分钟,阿莫雷比埃塔直传,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解围不远乌尔塞斯禁区外劲射偏出。

  比赛第40分钟,小罗和埃托奥第三次擦出火花,巴塞罗那中场断球反击,小罗得球之后瞄准埃托奥跑动的路线一记直塞,喀麦隆黑豹得球后直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远角,皮球越过门将滚入大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3-0领先毕尔巴鄂竞技。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毕尔巴鄂竞技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卡萨斯被拉度里斯换下,毕尔巴鄂打算放手一搏。第51分钟,巴塞罗那右路策动一系列眼花缭乱的进攻,久利突入禁区在小禁区边上回传,伊涅斯塔拍马赶到一脚推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回来,伊涅斯塔得球后凌空再射,皮球竟然打飞。第53分钟,毕尔巴鄂继续请求换人,乌尔赛斯被略伦特换下。第54分钟,久利得到哈维的长传带球狂奔30米,在禁区肋部回传禁区内,可惜小罗慢了一步,否则又将直接面对对方门将。

  比赛第58分钟,埃托奥和小罗第四次擦出火花,埃托奥禁区内头球摆渡,小罗得球后面对对方三名后卫用眼花缭乱的假动作以及富有创造力的过人动作摆脱了对方禁区内三名防守队员,可惜他在面对对方门将时的一记挑射高出横梁。第65分钟,埃托奥下场,换上阿根廷人梅西,诺坎普近8万观众全部起立向埃托奥表示致意,下场后埃托奥也与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深情相拥,似乎过去一周的一愉快都在这一场比赛中烟消云散。

  第68分钟,小罗错失进球机会,巴塞罗那后场断球反击,伊涅斯塔得球狂奔30多米转移左路,小罗得球在禁区内的推射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第70分钟,哈维禁区外的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出。第76分钟,小罗精彩的个人突破在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了横梁上。第78分钟,久利被萨维奥拉换下。3分钟之后重伤休战了很久的巴西边后卫西尔维尼奥登场亮相,换下埃德米尔森。

  第85分钟,范布隆霍斯特禁区前甩开角度一脚劲射,皮球打在边网上。2分钟之后,小罗禁区内推射被对方门将倒地用腿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凭借上半场的3粒进球主场3-0大胜毕尔巴鄂结束两连败。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门将:巴尔德斯;后卫:奥莱格尔、图拉姆、普约尔、范布隆克霍斯特;中场:埃德米尔森(81’西尔维尼奥)、哈维、伊涅斯塔;前锋:埃托奥(65’梅西)、久利(78’萨维奥拉)、罗纳尔迪尼奥

  毕尔巴鄂出场阵容:门将:阿兰祖比亚;后卫:埃斯波西托、萨雷吉、阿莫雷比埃塔、卡萨斯(45’拉度里斯);中场:穆里洛、耶斯特、加比隆多、马丁内斯、伊劳拉;前锋:乌尔赛斯(53’略伦特)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久利 | 哈维 | 萨维奥拉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