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成都五牛足球俱乐部 > 成都五牛动态

新春佳节收获锋线强援 “大巴”将驶入成足谢联

   早报讯(记者殷鹏)在新春佳节里,成足谢菲联并没有终止正常的训练和引援计划,球队一直积极寻找好的外援解决目前最大的进攻问题。昨日,成足谢菲联在引进外援方面终于传来好消息。绰号“大巴”的巴西前锋罗德里格斯顺利与成足谢菲联达成协议。

在2007年的中甲联赛赛场上,大巴将穿上成足谢菲联的球衣摧城拔寨。

  罗德里格斯这名外援出生于1976年,身高1.87米。他早在2001年就来到中国,加盟江苏舜天队。在那个赛季罗德里格斯神勇无比,一个赛季进了16个球,在甲B射手榜中列第二位,超强的冲击力也为自己赢得了“大巴”的绰号。“大巴”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徐根宝的青睐,徐根宝2002年初执掌上海申花队的教鞭,把他引入队中。后来,罗德里格斯又曾在深圳科健踢球,再度赢得中甲银靴。去年,“大巴”在中甲山西路虎效力,在缺乏中场支持的情况下仍然为球队打入8个进球。成足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与主教练黎兵都相当认可他的实力,这次“大巴”加盟成足谢联,基本上改变了球队目前“锋无力”的窘况。

  在罗德里格斯加盟后,本赛季成足谢菲联引援工作就此告一段落。目前球队引进内外援工作可以说是相当成功,4名国字号的内援和几名来自科特迪瓦的外援,现在加上“大巴”,球队实力已经得到了极大的补充。在新的赛季,相信成都球迷有理由期待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罗德里格斯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