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成都五牛足球俱乐部 > 成都五牛动态

巴西"大巴"驶入成足 球队外援引进工作基本结束

  (记者 黄一可) 从大年初四开始,成都谢菲联就囤兵毛家湾,为新赛季热身备战。球队最近的工作重心之一——内外援引进工作到昨天已基本结束,绰号“大巴”的巴西前锋罗德里格斯顺利与俱乐部签约。

  身高1.87米的罗德里格斯早在2001年就来到中国加盟了江苏舜天队。

该赛季他打进16球,排名甲B射手榜第二位。此后,他先后效力过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深圳科健和山西路虎,在深圳科健效力时他再度夺得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银靴奖。

  至此,成足新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工作暂告段落,闵劲、刘成、符宾、王安治四名内援和几名科特迪瓦外援再加上“大巴”,球队的实力已得到了不小的提升。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与主教练黎兵都相当认可“大巴”的实力,认为他的加盟基本上改变了球队目前“锋无力”的窘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德里格斯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