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龙马对话"无法达成共识 马良行可能被"拿下"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走进了中国足协办公搂,随后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在大厦附近某餐馆进行了为时3个多小时的沟通。据了解,谢、杨两人在谈话中始终未提“女足换帅”一事,不过在主教练权限这个敏感问题上,双方仍坚持己见,这使得此次对话未能得出一个具体结果,谢亚龙很可能就此次谈话内容向总局有关领导进行汇报,马良行被“拿下”的可能性仍然较高。

  昨天上午11点15分,记者在东玖大厦门口看到了正在向路人询问足协新址的马良行。小马经过一个多月的休养气色已经有了好转,对于昨天的谈话他只说了一句,“我只是来沟通,别的我不好说”,随后一头钻进了足协办公楼。

  由于抵达足协时已经是午饭时间,因此谢亚龙、杨一民与马良行将对话地点安排在餐桌旁。据了解,双方在整个谈话中保持了友好的态度,“龙马对话”的焦点在于双方对主教练权限的认识上。尽管已经嗅到了“下课”味道,但是马良行仍表示作为主教练对球队指挥权要坚决维护,认为在球队的训练、比赛安排、排兵布阵、用人选材方面有着决定权,领队是球队生活及纪律维护的负责人。而谢亚龙、杨一民的态度同样坚决,那就是无论中国男足还是中国女足都要坚定不移地贯彻“队委会负责制”。双方的坚持己见使得对话无法形成共识。

  值得注意的是,谢亚龙对于此前媒体热炒的“女足换帅”只字不提,不过直到双方谈话结束,他也并没有给予马良行“继续工作”的指示,只是让马良行回沪等待,而马良行在谈话中也始终未提“辞职”。据知情人透露,从迟迟不与马良行沟通来看,足协已经有了换掉马良行的打算,但是马良行生病却有医院证明为凭,因此以“马良行托病负气离队”之由拿下小马难以折服众人,中国足协高层陷入了两难。谢亚龙也因此需要就双方谈话向总局有关领导汇报、请示。无论如何,中国女足已经在代理主帅王海鸣的率领下于昨天启程赴欧,在足协对女足帅位问题一拖再拖的情况下,王海鸣的阿尔加夫杯带队战绩以及足协与总局的沟通结果或许将成为马良行去留的决定性因素。

  昨晚8点40分,马良行登上了返沪的班机。对于未来的前景,马良行拒绝做估计,只是说:“我们沟通了,到底未来怎么样,我不知道。”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