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季后赛首轮伤病与冷门并存 浙江主场擒八一

  昨天,CBA季后赛首轮进行了第二场比赛,结果,浙江万马在主场爆冷88比84击败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领衔的八一双鹿,在大比分上扳成1比1平。

  ■蒋兴权:我们总结了教训

  回到主场的浙江万马经过调整打得很有气势,开场便完成19比9的梦幻开局,虽然八一队在后两节逐渐追上了比分,但万马在最后阶段守住了领先优势,顽强拿到胜利。

  本场比赛,王治郅拿到30分18个篮板,但浙江队成功地限制了八一队其他球员的发挥,而他们自己则有四人得分上双,有效地控制了比赛。浙江临时加盟的外援科尔曼得到16分17个篮板,弥补了球队内线的软肋。

  浙江队主教练蒋兴权表示:“我们总结了上场比赛失败的教训,减少了进攻中的失误,科尔曼虽然来队比较晚,但是训练和适应都很快,今天他在进攻中表现很好。”

  山东黄金也在主场102比90掀翻了江苏大华,在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的现场观战之下,山东队六人得分上双,江苏队则遇到严重的犯规麻烦,唐正东全场仅得11分,第四节开场不久就六犯离场,外援卡洛斯得到13分同样六犯离场。首场落败的福建队同样在主场获胜,由于辽宁外援中锋布朗因伤缺席,福建队凭借双外援的优势110比88取胜。广东宏远则在客场91比86战胜上海,总比分取得2比0领先。

  ■八一老将张劲松受伤

  比赛的第三节,八一队34岁的张劲松在突破上篮中同身高体壮的科尔曼相撞,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不慎扭伤了腰部,在经过队医的检查之后,张劲松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检查。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对张劲松的受伤格外紧张,他直接和裁判进行理论,认为对手犯规性质恶劣。赛后,阿的江严肃地说:“张劲松的受伤对于八一队来说是巨大损失。”在经过医生的详细询问和X光检查之后,确认他的伤势只是软组织挫伤,并无大碍。张劲松表示:“这次伤得并不严重,下一场比赛我肯定会打的。”

  ■“北京外援”发威

  经过了第一场比赛的低迷之后,陈磊昨天找回了感觉,全场比赛两分球8投5中,拿到全队第二高的18分,并且在最后时刻用稳定的罚球帮助球队击败了八一。陈磊的表现赛后得到了主教练蒋兴权的表扬,队友也对他更加信任,罗智(罗智博客,罗智新闻,罗智说吧)说:“陈磊这场比赛打得很好,我也尽量在比赛中把球传给他们这些手感好的人。”不过,陈磊在比赛中仍然出现了全队最多的6次失误,他仍然需要加快对球队和队友的了解。

  焦健也开始复苏,第二场比赛拿到19分5个篮板。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劲松 | 陈磊 | 罗智 | 蒋兴权 | 科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