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卡罗莱纳经典赛连战连捷 潘晓婷进四强不庆生日

  本报讯 第二年参加美国WPBA(美国女子台球职业联赛)的卡罗莱纳经典赛,潘晓婷(潘晓婷新闻)已连战连捷。昨天她在以9:8险胜费希尔后,又战胜提凡尼·内尔森,用五连胜的成绩,为自己25岁的生日庆祝。

  这是潘晓婷第二年参加美国女子台球职业联赛,第一年潘晓婷在首轮就遭到淘汰。

这一次潘晓婷由于排名世界第13位,以种子身份出战,避开了不少高手。在8强赛中,潘晓婷上演绝境反攻。在被去年亚军费希尔以8:6领先的情况下,潘晓婷连扳3盘,以总分9:8拿下。此后潘晓婷又以9:4战胜内尔森,挺进半决赛。半决赛潘晓婷的对手是薇薇安·薇拉蕊,潘晓婷在进16强的比赛中曾以9:3赢了她,对手通过复活赛重新晋级。

  由于身处异国他乡,潘晓婷虽然喜获五连胜,仍然没有兴趣为自己庆祝生日。据悉,本次比赛后,潘晓婷将返回上海。3月份潘晓婷将和新聘请的教练一起再赴美国参加WPBA系列赛第二站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费希尔 | 内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