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火箭一号让魔术体验冰火 奥兰多感叹麦迪新飞跃

NBA图:火箭VS魔术 麦迪场上大笑不止

麦迪场上大笑不止
NBA图:火箭VS魔术 麦迪场边观战

麦迪场边观战
NBA图:火箭VS魔术 霍华德无人看防

霍华德无人看防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美国奥兰多当地时间2月25日下午(北京时间26日凌晨),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97-93战胜魔术,麦迪重返奥兰多拿下34分6次助4个篮板。

  麦迪重返奥兰多,无疑是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而麦迪这次连续东部之旅,再次拿下30+的表现,不同的是,对阵老鹰,火箭输掉了比赛,对阵 魔术,火箭挺住了,拿下了胜利。

由于麦迪离开魔术时的不愉快,也让奥兰多球迷在这场比赛中,反复给麦迪嘘声和倒彩,麦迪成为魔术球迷 的关注的焦点,而不是比赛的本身。

  上半场火箭的防守相当出色,虽然犯规多了一些,但是火箭前两节只让魔术拿了39分,相比上一场对老鹰时防守的“一无是处”,这一场防守 的基调奠定得不错。不过,第三节开始,魔术在意料之中的爆发,单节拿下31分,并且在最后关键的时刻将差距缩小到2分。海德一次三分球将 优势扩大到5分,火箭93-88领先,这时候麦迪控球,准备组织进攻,他完全有时间浪费时间,组织一次出色的进攻,但是慢悠悠的麦迪的一次 不经意的传球,却被特克格鲁断球,希尔快攻打三分,连一向温和的火箭官方评论员彼得森都质问,“真不知道麦迪刚才是怎么想的?”

  火箭仅仅2分领先,奥兰多球迷看到了希望,全场沸腾起来,谁知道麦迪很快就回应,终场前33.3秒,麦迪射中跳投,95-91,给魔术球迷胸口 来了一下,在上一次进攻给了魔术希望之后,但最终又给奥兰多球迷胸口“捅上一刀”。

  麦迪离开魔术,无疑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连奥兰多的评论员也不得不赞叹,“麦迪从魔术加盟火箭之后,有脱胎换骨的转变,他最大的改变在于,他喜欢自己的队友了,信任自己的队友了,尤其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也和他关系很不错,相处很好,更让麦迪开始不再一人战斗,这一点可以从他的助攻次数看得出来。”

  (搜狐体育张仪 美国前方报道)

发表评论 网友调查

  • ·姚明奥兰多继续谨慎训练 火箭不急着放巨人出山
  • ·“蝙蝠侠”成麦迪影子杀手 巴蒂尔防死对手核心
  • ·美媒体:火箭三分令人称奇 麦迪关键跳投稳阵脚
  • ·防守和板凳得分有改观 火箭三分球无愧联盟第二
  • ·火箭蝙蝠侠用行动"赎罪" 提升火箭攻防征服全场
  • ·火箭一号让魔术体验冰火 奥兰多感叹麦迪新飞跃
  • ·姚明新替身首演无奇效 斯潘与老乡注定同坐板凳
  • ·麦迪遭非礼节性待遇 火箭一号爆发让奥兰多闭嘴
  • ·四大镜头-火箭1号空中接力引爆全场 希尔大挪移
  • ·火箭胜魔术组图:麦迪大笑不止 希尔突破巴蒂尔
  • ·评论员不解范帅战术安排 盛赞火箭一号主宰比赛



    [1][2][3][4][5][6][7][8][9][10][11][12][13][14][下一页]

  •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兰多 | 姚明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