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两大指标惊天转变 火箭三分球无愧联盟第二

NBA图:火箭VS魔术 麦迪场上大笑不止

麦迪场上大笑不止
NBA图:火箭VS魔术 麦迪场边观战

麦迪场边观战
NBA图:火箭VS魔术 霍华德无人看防

霍华德无人看防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客场以97-93击败奥兰多魔术队。在这次客场之旅的第一场比赛上,火箭队输给东部鱼腩老鹰队,球队上下谈论最多的两个问题是防守和替补得分。今天火箭队这两个方面都做好了,他们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了40%以下;在替补得分上,火箭队也以27-26占据了上风。

不过这些还不足以击败对手,火箭队的三分球给予对手重大的打击。

  上场火箭队让老鹰队打出了47.4%的命中率,火箭队集体做了检讨,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声称要把对手命中率限制在40%以下,火箭队才能打出属于自己风格的比赛。今天火箭队的最终让对手79投仅仅31中,命中率为39.2%。火箭队限制了除开格兰特-希尔(格兰特-希尔新闻,格兰特-希尔说吧)、德怀特-霍华德两点之外的其他火力点。而火箭队进攻发挥了正常水平,67投14中,命中率为43.3%。

  上场比赛,火箭队在替补得分上以8-32负于老鹰队,今天火箭队的板凳得分以27-26压倒对手。实际上,火箭队本赛季的板凳表现还是非常稳定的,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上,火箭队的替补得分仅有两次低于20分(除了和老鹰队这场比赛;在2月15日负于小牛队的比赛上,火箭队板凳总共得到14分)。海德是一个稳定的得分点,他场均拿下10分不是问题;维尔士也能从替补席上带来很大冲击(11投3中9分)。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的三分球再度发挥了巨大威力。火箭队本赛季场均命中三分球8.8个,排在联盟第二位;场均出手次数为23.3次,也排在联盟第二位;三分球命中率为37.6%,排在全联盟第五位。今天他们发挥了这种优势,全队三分球27投14中,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51.9%。阿尔斯通9投5中,麦迪和巴蒂尔分别6投3中,海德则是5投3中,在比赛的几个关键时刻,三分球均发挥了关键作用。

  火箭队本赛季更为擅长打顺风球,首节比赛,火箭队前8分钟投中了5个三分球,以20-13控制了局面,比赛进入火箭队一贯的节奏之中。半场结束前,阿尔斯通和海德分别命中三分球,把分差拉开到了14分。第三节火箭队的3个三分球一定程度抵制了对手的疯狂反击。最后1分38秒,火箭队的优势被缩小到2分的时候,海德命中关键三分球,为火箭队取得5分的优势,球队最终保住胜局。(搜狐体育 小天)发表评论 网友调查

  • ·姚明奥兰多继续谨慎训练 火箭不急着放巨人出山
  • ·“蝙蝠侠”成麦迪影子杀手 巴蒂尔防死对手核心
  • ·美媒体:火箭三分令人称奇 麦迪关键跳投稳阵脚
  • ·防守和板凳得分有改观 火箭三分球无愧联盟第二
  • ·火箭蝙蝠侠用行动"赎罪" 提升火箭攻防征服全场
  • ·火箭一号让魔术体验冰火 奥兰多感叹麦迪新飞跃
  • ·姚明新替身首演无奇效 斯潘与老乡注定同坐板凳
  • ·麦迪遭非礼节性待遇 火箭一号爆发让奥兰多闭嘴
  • ·四大镜头-火箭1号空中接力引爆全场 希尔大挪移
  • ·火箭胜魔术组图:麦迪大笑不止 希尔突破巴蒂尔
  • ·评论员不解范帅战术安排 盛赞火箭一号主宰比赛



    [1][2][3][4][5][6][7][8][9][10][11][12][13][14][下一页]

      

  •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 | 海德 | 奥兰多 |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