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火箭三分令人称奇 麦迪关键跳投最争气

NBA图:火箭VS魔术 麦迪场上大笑不止

麦迪场上大笑不止
NBA图:火箭VS魔术 麦迪场边观战

麦迪场边观战
NBA图:火箭VS魔术 霍华德无人看防

霍华德无人看防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队,凭借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阿尔斯通和海德的联手发威,火箭最终以97-93险胜对手。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火箭得益于三分球高命中率

  麦迪全场砍下34分帮助火箭队击败魔术,在比赛时间还剩下33秒钟而魔术队又疯狂反扑的时候,麦迪侧向跑动当中投中至关重要的一球,这个球为火箭队奠定了胜局。

火箭队今天能够赢球应该感谢他们的三分球手感,他们本场比赛27次三分出手总共投进了14球,三分球命中率居然高于50%。魔术队今天输球也是因为投篮命中率糟糕。输掉本场比赛之后,魔术队已经遭遇4连败了。

  ESPN:海德破除得分荒 麦迪跳投稳阵脚

  火箭队今天总是能够在魔术队缩小分差的时候投中三分球,这样的表现不禁令人称奇!火箭队在比赛时间还剩下6分16秒时还以87-79领先,但是他们在此后的将近5分钟时间里阵地进攻无法投进一个球,这给了魔术队反扑的机会。阿里扎在时间还剩下1分57秒时两罚全中一度将分差缩小至88-90,但是海德的一记三分球结束了火箭队的得分荒,麦迪的一记关键跳投又让火箭队稳住已经慌乱的阵脚,火箭最终得以惊险胜出。

  NBA官方站:今天一路领先的火箭队在比赛的最后关头遭遇困难,魔术队的疯狂反扑以及压迫式的防守让火箭队在比赛末节的后半段手足无措,一度在将近5分钟时间里屡投不中,还好海德的三分球适时找着准星,麦迪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火箭队总算没有再次与胜利失之交臂。(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发表评论 网友调查

  • ·姚明奥兰多继续谨慎训练 火箭不急着放巨人出山
  • ·“蝙蝠侠”成麦迪影子杀手 巴蒂尔防死对手核心
  • ·美媒体:火箭三分令人称奇 麦迪关键跳投稳阵脚
  • ·防守和板凳得分有改观 火箭三分球无愧联盟第二
  • ·火箭蝙蝠侠用行动"赎罪" 提升火箭攻防征服全场
  • ·火箭一号让魔术体验冰火 奥兰多感叹麦迪新飞跃
  • ·姚明新替身首演无奇效 斯潘与老乡注定同坐板凳
  • ·麦迪遭非礼节性待遇 火箭一号爆发让奥兰多闭嘴
  • ·四大镜头-火箭1号空中接力引爆全场 希尔大挪移
  • ·火箭胜魔术组图:麦迪大笑不止 希尔突破巴蒂尔
  • ·评论员不解范帅战术安排 盛赞火箭一号主宰比赛




    北京时间2月26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麦迪重新回到了奥兰多,他成为比赛主角帮助火箭队97-93战胜对手。
    [1][2][3][4][5][6][7][8][9][10][11][12][13][14][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兰多 | 海德 | 希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