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上演”新老金童“对决 托雷斯冲破皇马魔咒

   本报记者梵汀报道 当劳尔被称作“金童”的时候,托雷斯仍然在足球学校里苦练着,或者坐在家附近的中餐馆里一边吃饭一边看劳尔的表演。劳尔25岁时从耶罗手中接过皇马的队长袖标,而托雷斯在20岁时就是马德里竞技的队长。

本轮马德里德比前人们最期待的莫过于新老两代“金童”的对抗,比赛结果虽然是1-1,但托雷斯与劳尔却不是势均力敌。托雷斯冲破了皇马魔咒,攻入其德比战的第一球,荣膺全场最佳,而伯纳乌永远的王子却“一如既往地勤奋,努力帮助球队,但毫无作为”。

  最近一段时间托雷斯状态不佳, 40天没有进球,而劳尔刚刚在与欧冠1/8决赛与拜仁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比赛尚未开始,胜利的天平似乎已经倒向伯纳坞王子。但托雷斯在德比战中的表现却让赛前的猜测完全倒了过来。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12分钟,加莱蒂右路突破后传中,托雷斯禁区边缘停球后右脚抽射,皮球反弹后破门,这是他在德比中的第一个进球。破门以后托雷斯显得越发兴奋,他在皇马两个边路频频突破,使得对手的两个边卫十分狼狈。全场被侵犯9次的马竞队长全场62次触球和36次传球都要高于劳尔,而交出的5次抢断也不在劳尔之下,90分钟4次射门也全部命中有效范围,在第89分钟,他本有机会完成对皇马的绝杀,但很可惜的是运气不再他身上。赛后,媒体纷纷给马竞队长亮出最高分,《共和报》给出的评语说:“一场非凡的演出,他的速度,技巧与个性凝聚在一场成功的比赛中,这一战必定让他信心倍增。”

  反观劳尔,虽然依旧勤奋,依旧继续着自己满场狂奔的踢球方式,也以全场交出的6次抢断让他荣膺两队中前场球员的抢断王,但全场比赛仅一次被判越位的射门尚且不着边际,范尼的受伤让伯纳乌王子有机会顶到前锋线上,但很显然他并没有完成范尼的任务。

  当耶罗离开马德里的时候,许多人都以为劳尔将接过马德里国王的权杖,但几年过去了,劳尔依然是伯纳坞的王子,他具有不屈不挠的精神,但他没有王者的霸气,这让他屡屡屈从于球队的需要,却忘了自己的发展,更多的时候我们只能折服于他的勇气和斗志,却无法看到他王者般的表演。托雷斯却不是这样,他是一个天生的王者,他有与生俱来的霸气,“皇马魔咒”让马竞队长在“金童”的光环下呆了很多年,迟迟不能蜕变。而现在,老金童老了,新金童毕业了。一场德比过后,或许老金童依旧是王子,但是新金童已经被加冕成了国王。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托雷斯 | 马竞 | 伯纳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