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憾负浙江八一爆冷门 张劲松受虚惊比赛两度中断

  快报讯 义乌赛区昨天爆出冷门,浙江万马以88:84战胜八一队,从而在大比分上与对手战成1:1平。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曾两度被迫中断。

  开场不久,浙江队从新疆短期摘牌的外援科尔曼在抢球过程中被八一队王中光压倒在地。

尽管从场面上有故意犯规的嫌疑,但是当值的三名裁判并没有给予判罚。现场球迷立刻出现小幅度的骚动,而比赛也被迫中断,三名裁判进行商议。

  最惊心动魄的场面出现在第三节,八一队34岁的老将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突破上篮,在上篮过程中和前来封盖的科尔曼相撞,随后失去平衡的张劲松直直地摔在了地板上,背部着地。倒地后的张劲松表情痛苦,随后他被救护车直接送往医院。对于张劲松的受伤,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大为不满,直接和裁判进行理论,比赛也因此再度中断,现场球迷发出嘘声。因为过早离场,张劲松仅得1分。

  赛后有传言称张劲松的伤势严重,他可能整个赛季都“报废”,所幸之后消息证实这只是一场虚惊,在经过X光检查后,确认张劲松的伤势只是软组织挫伤,并无大碍。“好在现在已经没什么事了,今天是我们自己没有发挥好,下一场我们一定要加把劲了,怎么也要赢下来!”对于下一场的恶战,张劲松本人也是充满了期待。(海龙)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劲松 | 科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