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季后赛浙江万马胜八一 王治郅得到30分18个篮板

  本报讯(记者 王智)CBA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比赛昨日开打,今年季后赛取消南北分区,8支球队直接进行五场三胜的1/4决赛。八一队被认为能轻松击败浙江万马,但昨日浙江队主场打出气势,88比84获胜,将大比分扳成1比1。

  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得到30分18个篮板,无奈其他队员状态不佳。浙江队雇佣兵陈磊砍下18分,另一个雇佣兵外援科尔曼单节抢下8个篮板。浙江队一帮年轻队员开场就猛冲猛打,将节奏带得很快,伤兵满营的八一队很快就招架不住,连伤兵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和李可都只有早早上场稳住局面。浙江队将19比9的开场优势一直维持到了比赛结束。末节的形势一度很微妙,八一队把比分追到了只差1分,不过浙江队稳定的罚球,没有给客队一点机会。

  在其他三场比赛中,上海86比91不敌广东,山东102比90胜江苏,福建110比88胜辽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