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数字:联赛26场不败 连续不失球纪录被终结

    搜狐体育讯 2月26日米兰消息,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第25轮国米切塞纳“客场”5-2大胜卡塔尼亚,把意甲联赛最长连胜纪录扩大到17场,同时又在不断刷新自己创造的欧洲五大联赛最长连胜纪录。

我们可以发现国米更多辉煌的纪录、数字,但对于蓝黑军团来说,延续这些漂亮数字固然重要,更为重要的是,欧冠要迈过瓦伦西亚这道关。

  连胜17场

  罗马2005-2006赛季创造的11连胜意甲连胜纪录已经被远远甩在了后面,国米的连胜也许还将继续,至少这17连胜恐怕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当尤文回归意甲,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重振雄风之后,谁敢说在意甲能打出这么长的连胜?

  领先14分

  本轮之前国米已经领先第二名罗马14分,本轮罗马同样取胜,国米的领先优势依然是14分。自从1994-1995赛季意甲改为胜一场得3分制度后,这是意甲领头羊领先第二名分数最多的一个赛季。不过现在谈国米提前多少轮夺冠为时尚早,蓝黑军团还要一场一场去拼。

  积分66分

  意甲虽然进行到第25轮,但是由于第22轮延期,实际上到目前各队只是踢了24场。国米24场拿到了66分积分,也是自1994-1995赛季意甲改制后积分最多的。上赛季尤文图斯曾在第24轮创造了63分的高分,但也比现在的国米少3分。

  联赛连续26场不败

  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国米21胜3平,加上2005-06赛季最后两轮的平局,国米已经保持了26场不败。国米上一次在意甲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06年4月30日,2005-06赛季第36轮,国米客场0-1输给了恩波利。不过26场不败与90年代初AC米兰的58场不败比起来,还相差很远。

  连续不失球被打破

  此前国米在意甲联赛已经连续3场保持“干净”比分,但是斯皮内西第65分钟为卡塔尼亚扳回一球,也打破了塞萨尔保持的420分钟意甲连续不失球纪录。国米上一次在意甲联赛丢球是在近年1月21日,国米3-1胜佛罗伦萨的比赛,托尼5分钟进球。而意甲最长不失球纪录同样来自AC米兰,那是1993-1994赛季,塞巴斯蒂亚诺-罗西从第15轮到第25轮保持了929分钟连续不失球纪录。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