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美国WPBA巡回赛 潘晓婷9比8险胜过关再进一步

  本报讯(记者 王智)中国台球选手潘晓婷(潘晓婷新闻)昨日在美国WPBA巡回赛卡罗莱纳经典9球赛中再进一步,她在6比8落后时连扳3局,最终以9比8险胜过关。

  潘晓婷的父亲透露,自从去年从该项赛事铩羽而归后,今年做够了功课,不仅聘请了一名曾在美国台球界闯荡多年的高手当教练,每天训练超过6个小时,这次出征底气十足。

接下来潘晓婷的对手实力很强,这名叫维拉芮的选手排名世界第六名,经验丰富。尽管去年在巡回赛上以9比1大比分战胜对手,但潘晓婷现在不敢怠慢,“接下来的对手肯定越来越强,我不可能想太多,只有打好每一杆了。”

  因为赌球陷入躲债风波的“台球宝贝”陈纯甄继第一场比赛失利后,昨日又在败者组的比赛中实力,被淘汰出局,她只能期待下一站巡回赛有好发挥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