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马德里德比面和心不和 皇马客场1比1艰难平对手

  本报讯(记者 张龙天)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西班牙第一德比是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与巴萨的“国家德比”,不过对于西班牙尤其是马德里球迷来说,真正的第一德比应该是皇马与马德里竞技队的“马德里德比”。前几个赛季一直压着对手的皇马,本赛季没有占到丝毫便宜,昨日凌晨他们依靠裁判的帮助才在客场1比1艰难战平对手。

  代表贵族阶层的皇马与代表工人阶层的马竞交手,双方比的不仅是实力,更多的是仇恨和勇气。本赛季投资巨大的马竞已经有了足够实力与皇马较量,积分榜上3分的微弱差距让两队更加渴望战胜对手,确保下赛季冠军杯参赛资格。马竞第12分钟取得了领先,托雷斯的远射帮助本队1比0领先,这也是“金童”在马德里德比中的首个进球。4分钟,阿圭罗抢点被埃莫森拉倒,这一倒迷惑了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球打在球门柱上弹回,佩雷亚补射入网。正当全场球迷都在庆祝进球的时候,主裁判却认为此球越位,不过通过慢镜头观看,这应该是个好球。

  逃过一劫的皇马并没有展现出战胜对手的勇气,马尼切和佩雷亚又两次威胁到他们的球门,局面对于皇马来说非常不利。下半场卡佩罗用卡萨诺换下了雷耶斯,这是意大利人5个月内首次在联赛中出场。第60分钟,卡佩罗又用迪亚拉换下了加戈,几乎所有的人都无法理解这两次换人。但是换人很快为皇马赢得了关键进球,卡萨诺直传,伊瓜因反越位成功将比分扳平。此后皇马全线防守,卡纳瓦罗还被红牌罚下,但神勇的卡西利亚斯还是帮助皇马难看地守住平局。

  赛后马竞的墨西哥主教练阿吉雷直接把矛头指向了裁判,“这个赛季我们与皇马两次战平,场面上我们都占优势,但都没有好的结果,这一切都是因为裁判。我们的进球又一次被扼杀,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能完全用运气来解释。”讨到便宜的卡佩罗则把比赛难看归咎为太多的队员受伤,以及周中冠军杯与拜仁恶战的影响。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另外一场西甲比赛,皇家社会0比1不敌拉科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鲁尼 | 卡西利亚斯 |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