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西游群星"全线飘红 孙祥主场出战郑智佳一登场

  本报讯 上周末,三名留洋的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孙祥和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在各自球队都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而且三人效力的球队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郑智效力的英超查尔顿队在主场4∶0大胜同为保级而战的西汉姆联队。

郑智是在球队4球领先的情况下获得出场机会的,第82分钟他替补出场,并且在比赛结束前有一次大力头球攻门击中了对方的门柱,和自己的英超首个进球擦肩而过。

  在欧冠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的孙祥在第59分钟替补出场,当时的比分是0∶0。不过孙祥并没有打左后卫,而是被安排在左前卫的位置上,显然主帅科曼想用孙祥的进攻能力来打破场上的僵局。最终埃因霍温凭借第82分钟阿莱士的一个头球破门,1∶0战胜了格罗宁根。

  邵佳一效力的德甲科特布斯主场2∶1逆转战胜了比勒费尔德。邵佳一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被替换上场,当时科特布斯一球落后。邵佳一的上场提升了球队的进攻实力,球队扳平比分的一个进球就是来自他创造的角球。

  (俞 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邵佳一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