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一周双赛场场进球 于大宝贺岁适应预备队的节奏

  上周葡萄牙预备队联赛一周双赛,从北京时间大年初一凌晨到昨天凌晨连续三场比赛中,青岛海利丰队转会本菲卡队的于大宝场场有进球,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更是一人独进4球,表现上佳。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于大宝表示自己已经基本适应了预备队联赛的节奏,希望今后有更出色的表现。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于大宝时,正是当地时间午饭时间。由于此前一天刚刚进行完与阿尔维卡队的比赛,本菲卡队只在上午安排了训练。与阿尔维卡队的比赛中,于大宝首发并踢满全场,在本菲卡队这场6:0的胜利中,于大宝射入4球并有两次助攻,成为全场的焦点。在北京时间大年初四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本菲卡队2:0击败了奥维拉队,于大宝主罚任意球破门;在北京时间大年初一凌晨的比赛中,本菲卡队2:0击败了雷阿尔队,于大宝有1粒进球1次助攻。

  三场比赛接连进球,于大宝以自己的实力赢得了球队教练和队友的信任,表现也一场比一场好。对于自己近期的表现,于大宝认为这和自己已经慢慢融入葡萄牙预备队联赛有很大关系,“在适应了这里的比赛节奏后,感觉自己一场比一场放得开。”

  于大宝在葡萄牙预备队联赛中连连入球时,国内正值春节。对于没能和父母在一起过年,于大宝感觉有些遗憾,但能慢慢融入当地的联赛中,用精彩的表现回报自己的亲人朋友,也是对遗憾的一种弥补。大年三十头一天晚上,于大宝受邀参加了当地华人的一个聚会,除夕当天,用自己的电脑在网上向父母拜年。“用这种方式过年也挺好的,希望自己能越踢越好,在球场上继续有出色表现。”于大宝说。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