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佳一郑智孙祥"板凳"大爆发 海外兵团红火闹新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海外征战的中国球员迎来了猪年春节期间的第二个周末赛事。新年也为海外游子们带来了好运,春节期间二度登场亮相的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孙祥盘活了各自球队的进攻,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则是一次头球击中门柱。

尽管三人均是替补登场,但他们都帮助各自球队取得了胜利。此外,于大宝在预备队联赛中首发踢满全场,并独进四球,还有两次助攻。

  邵佳一获媒体最高分

  在昨天的德甲比赛中,科特布斯队主场迎战保级对手比勒菲尔德队(赛前科特布斯落后对手1分,保级形势严峻),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帮助球队实现逆转。上半时,比勒菲尔德队先拔头筹。下半时,科特布斯主教练桑德尔果断换上邵佳一和鲍姆加特两位进攻型球员。第49分钟,邵佳一一记远射拉开了主队的反击序幕。第60分钟,邵佳一胸部停球,帮助队长罗斯特完成一次射门。1分钟后,邵佳一在禁区中路跃起倒勾射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科特布斯正是利用这次角球机会扳平了比分。5分钟后,前锋拉杜的头球将比分反超,锁定胜局。此后,邵佳一的任意球险些再次攻破对方大门。在取得近5轮的首场胜利后,科特布斯积25分摆脱降级区,目前升至德甲第12位。赛后,邵佳一的表现获得了德国媒体的一致好评,他与拉杜获得了全场的两个最高分,更难得的是昨天他没有一次被对手抢断。对于邵佳一来说,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来得正是时候。在逐步淡出主力阵容之后,邵佳一急需积累自信心。

  孙祥盘活球队左路

   昨天,荷甲埃因霍温队主场1∶0击败格罗宁根队。孙祥第60分钟替补登场,他盘活了埃因霍温的左路进攻,赢得了主教练科曼的信任。埃因霍温队此战采用了3后卫的战术,边后卫孙祥没有得到首发机会。开场后,主队虽然获得多次进攻机会,但一直未能打破僵局。第60分钟,孙祥和瓦里宁同时被替换上场,出任左前卫的他更注重进攻。埃因霍温队攻势更加凶猛,孙祥的左路突破成为球队的重要进攻手段,他的三次下底传中都给对方造成了直接威胁,而且他还主罚了左路的角球任。孙祥在一次突破时遭到了对手肘击,引得全场一片嘘声。第85分钟,埃因霍温队利用角球破门,继续在联赛积分榜上领跑。

  郑智头球击中门楣

   英超查尔顿和西汉姆昨天展开伦敦德比战,主队查尔顿4∶0横扫对手,赢得保级的关键一战。第82分钟,在球队4球领先的情况下,郑智替下进球功臣达伦·本特,与哈塞尔巴因克联袂锋线。比赛最后一分钟,查尔顿开出角球,郑智小禁区内高高跃起争到了第一落点,遗憾的是,这次颇具威胁的头槌却砸在门将的手上继而打在门楣上,随后终场哨声鸣响。赛后,查尔顿官方网站评价,达伦·本特给了郑智8分种表现时间,但这已经足够郑智去完成一次射门。主教练帕杜表示,郑智还没有完全适应英国足球,而他的表现已证明球队中有他的一席之地。

  于大宝独进四球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葡萄牙南部预备队联赛中,本菲卡队客场以6∶0击败了阿尔维卡队。本场比赛几乎成了于大宝的个人表演,这位青岛球员代表本菲卡队首发踢满全场,他一共打进了4个球并有两次助攻,其出色表现赢得全队上下一致赞誉。凭借最近几场比赛的上佳表现,于大宝有望在本菲卡队中站稳脚跟。

  佳一如英雄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赛后,邵佳一和全队一起来到球队主场友谊体育场的旁边,感谢球迷的支持,也享受支持者英雄般的欢呼。邵佳一身边还有两个女球迷,他更是长时间地成为德国电视台摄像机里的中心人物。

  本赛季开打前,德国媒体普遍不看好科特布斯,认为这支经济实力最差的东部穷队必然早早降级,德国《体育图片》杂志曾预测科特布斯队将是本赛季的德甲倒数第一。如今邵佳一和他的队友们正在努力让批评家们重新认识自己。

  郑智替补位置更稳固

  本报综合消息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对郑智来说意味着什么?从很大程度上说,本场比赛也算是真正宣告了郑智已经在查尔顿的替补席上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将来查尔顿的16人大名单上再出现郑智将不再是什么令人错愕的事情。

  两场比赛,60分钟出场时间,郑智在主教练帕杜的眼中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印象。可以看到,虽然在场上其他队友很少和郑智寻求配合,但是两场比赛下来郑智还是获得了三次位置不错的射门机会和贡献了两次威胁传球。正如帕杜所希望的那样,郑智在进攻方面的天赋正在开始展露,在每场比赛只能从队友脚下获得寥寥几次传球的情况下,这个成绩单已算不错。

  替补位置会比较稳固,但主力的位置就需要艰难地争取。郑智首先要做的是解决自己和队友之间缺乏默契缺乏配合的问题,如何从队友脚下要到更多球,是他应该去考虑的第一要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邵佳一 | 查尔顿 | 孙祥 |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