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明星过年盘点:郎平难忘除夕晚会 郭晶晶拍广告

  本报讯(李文)吃饺子、放鞭炮、走亲戚……这些都是老百姓过年的传统方式。体育明星们的猪年春节也基本如此,无论是到异地度假,还是在家舒舒服服地“窝”上一周,他们的春节都显得“年味儿”十足。

  ★郎平:难忘除夕专场晚会

  郎平已经记不清有多少年没和家人在一起过春节了。

但今年春节,机会终于来了!虽然由于刚动完手术,郎平走路还只能架着拐杖,但是能和老妈、外甥女还有很多中国朋友在美国加州一起过个原汁原味的春节,郎平已经感到非常满足了。惟一遗憾的是,女儿要外出比赛,不能和她共度佳节。大年三十那天,郎平的好友特意筹划了一场“除夕郎平专场晚会”,让郎平非常开心。“我们5时包饺子,6时开饭,7时开演节目。年夜饭准备的是清一色的中国传统菜肴,饺子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也是我的最爱。”郎平在博客里说。

   不过,春节的休假很快就结束了。初七这天,郎平不得不拄着双拐,一早飞往科罗拉多。这几天是美国排协组织的一年一次的国家队测试,主要是观察和挑选年轻队员。

  ★鲍春来:大年三十过生日

   春节期间,中国羽毛球队一直都在坚持训练。不过,对鲍春来而言,春节毕竟是春节,忙里偷闲,乐上一乐,当然是不能缺少的。最好玩的,当然是羽毛球队的传统新春晚会。只可惜,小鲍所在的男单一组虽然顺利完成舞蹈,却没拿到名次。“当主持人白岩松拉长声调宣布第一名时,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打球都没这种感觉,呵呵!”鲍春来回忆道,“后来,当白岩松宣布冠军是男双二组时,我整个人都塌了。”不过,虽然跳舞是输了,但小鲍说了,男单组队员可不是这么容易就倒下的,“来年咱们再战!”

   其实,晚会结束后第二天,就是小鲍的生日,他在博客里这样给自己鼓劲:“今天是2月17日,是水瓶座、AB血型、喜欢独来独往的鲍春来先生的生日,在此祝自己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家人朋友一切平安。”

  ★郭晶晶:放完烟花拍广告

   春节期间,中国跳水队屯兵济南,一直都在训练。不过,郭晶晶在辛苦的训练之余,不忘自得其乐。大年三十那天,郭晶晶和队友们一起放烟花,“我胆子小,不敢放,只能自己跑到楼上去看烟花在夜空中燃放,真的好漂亮哦!”郭晶晶说,当时她特别想家,想爸爸妈妈。

   春节期间,跳水队还拍摄了广告。由于拍摄的人多,现场很热闹!郭晶晶也挺高兴,“就是挺累,而且摄影棚里特别热,好像蒸桑拿一样。”最让郭晶晶印象深刻的是拍雅典奥运会领奖的镜头,“跳水公主”硬是NG了数次,耽误了半天时间才算勉强过关。

  ★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独在异乡忙练球

   在威尔士公开赛上首轮告负后,丁俊晖就返回谢菲尔德。虽然离3月中旬的世界锦标赛资格赛还有一段时间,但他依然放弃了回家过年。丁俊晖日前在博客上向自己的球迷拜年:“我已经有几年没有在家过春节了,不过在这里也差不多习惯了。”

   每年的新春佳节,也是斯诺克职业比赛的收官阶段。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这两个重头戏都在等着丁俊晖,用他自己的话说,“对过年都快没有概念了,每天就想着训练。”今年春节,丁俊晖和在英国踢球的孙继海以及一些中国留学生一起吃年夜饭,这让他的新年多了几分热闹。

  ★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大年初一探望爷爷

   结束了德国三站室内赛后,刘翔就不断向教练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嚷嚷”:“这回我要好好休息一下了!”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实际上他一点也不肯闲着。可能是因为欧洲之行“收获”了一个新对手罗伯斯,刘翔又有了新的动力,连孙海平都暗自嘀咕:“这小子,怎么训练起来比以前更拼命了?”

   练归练,年夜饭还是要吃的。刘翔一直盼着春节能真正和家人一起过。年夜饭,刘翔一家去了他的外婆家吃。不过,刘翔最担心的还是爷爷、年近90岁高龄的刘志宽。因为脑梗塞,刘志宽只能呆在医院重症室过年。刘翔很孝顺,大年初一就和父母一起去了趟医院,“老人在这个时候肯定会觉得很寂寞。”看着病床上的爷爷,刘翔心里非常难过,还忍不住悄悄掉了几滴眼泪。他说:“新年最大的心愿,就是祝所有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郭晶晶 | 鲍春来 | 孙海平 | 白岩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