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梦幻舞步连过三人 巴萨之王多点赘肉有何妨

小罗魔幻舞步连过三人 巴萨之王多点赘肉有何妨

小罗在赛后一点不忌讳地“赤膊上阵”

    ->>您认为现在的小罗需要减肥吗?  欣赏小罗连过三人视频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略显发福的一幅半裸照在本周风行全球,一时之间关于罗纳尔迪尼奥是否已经变成“小肥罗”的话题在西班牙乃至全球被热议,然而当巴萨在今天凌晨3-0战胜毕尔巴鄂,罗纳尔迪尼奥在与对方交换球衣后半裸着走下球场之时,我们才恍然大悟何为“眼见未必为实”,再回想一下罗尼在诺坎普地翩翩起舞,就像里杰卡尔德所言“‘胖’点儿很正常!”

  “如果没有了‘小肥罗’,巴萨会怎样?”,《世界体育报》用一组简单的数据自问自答了这个问题,“19场联赛攻入16球,这是罗尼加盟巴萨以来的最高进球率”,他在前三个赛季的进球率分别为32场进15球,35场进9球,29场进17球;“如果失去了罗尼的16粒进球,那么巴萨将丢掉10个联赛积分,现在只能排名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第六”,与之相符的是塞维利亚,萨拉戈萨和瓦伦西亚等冠军争夺者都将因此而得到加分。

  联赛和欧冠的两连败看似是将双料卫冕冠军推倒了悬崖边缘,可是全欧洲都忘记了一个通俗的道理“老虎总有打盹的时候”,而红蓝虎此时恰恰就在打盹中,巴萨的控球与节奏依然稳健,只是近来的效率有些低而已,就像《世界体育报》所言:“加泰罗尼亚近来阴雨不断,里杰卡尔德却忘记了给巴萨换电池,一切都只是小问题。”联赛中的一场大胜让诺坎普重现了阳光,而罗纳尔迪尼奥表现得就像个刚刚充满电的劲量小子。

  8.4分,《欧洲体育》将本轮西甲的最高得分送给了完美表现的罗纳尔迪尼奥,虽然他没能攻入第17粒进球以追平自己的联赛进球记录,但是这却不妨碍诺坎普的8万名球迷为他欢呼。巴萨全场的闪光点除了那3粒进球之外,被《欧洲足球》记录地4次闪光均属于罗纳尔迪尼奥,特别是比赛第59分钟的那次魔幻表演,在接到埃托奥的头球摆渡后,罗尼沿左边路带球突破,面对萨里吉,伊劳拉和埃斯波西托的三人防守,他控制皮球的步伐几乎就像是阿里的蝴蝶舞步一般,最终他用一记零角度的吊门结束了全套动作,只可惜皮球击中了横梁,在此后的5分钟比赛时间内,电视导播从6个角度分别重放了这次表演。(点击欣赏小罗连过三人视频

  罗纳尔迪尼奥是一个喜欢出风头的人,但是他懂得有时有晌,在比赛未决出胜负之时,他的所有表演都是以比赛为主的。他全场共完成了不算多的50次传球,其中上半场34次,而他全场的14次失误中则有9次是发生在下半场,在3-0大局已定的情况下,随性的表演就会自然地增多,这也是他征服诺坎普的秘密武器,而令诺坎普球迷欣慰的则是他标志性的微笑又回来了。

  “罗尼为球队奉献了很多,但人们却是如此善变,批评声随时可能出现,我对此无可奈何”,里杰卡尔德在保护自己的爱徒时从来不吝惜赞美之词,在一片声讨‘小肥罗’的声音出现之时,巴萨主帅严词反击到:“适当地增加肌肉力量是教练组的安排,这根本不是什么肥胖,何况这是职业球员需要做的事情,那张照片明显有问题,当然如果有人想故意这么做的话,我相信罗尼会用自己的方式给予还击,而我永远都将在他身后支持他。”

  今夜的诺坎普,罗纳尔迪尼奥再度引领了一场属于巴萨的狂胜,就像《世界体育报》赛后所言:“罗纳尔迪尼奥电力充足,并且还刻意展示了一把自己的身材,那张照片的始作俑者应该罢手了,某些人做得这些荒唐事根本对巴萨起不到任何作用。”

  罗纳尔迪尼奥也并不回避自己在赛后刻意地展示腹肌,巴西人在比赛结束后半裸着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微笑着说:“我照镜子的时候向来觉得自己不错,那些批评我应该减肥的人根本不了解真相,或者他们就是想刻意制造这些东西,但他们伤害不到我,我最善于地就是将批评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你看我今晚的表现像肥胖么(笑)。”(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