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加盟本菲卡

“杀手”于大宝独中四元 精彩表现俘获一队放心

  今报讯(记者 范宏基)于大宝所在的本菲卡预备队以6:0狂胜阿尔维卡预备队,于大宝打进四球,助攻两球,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他的表现也吸引了本菲卡一队的注意。

  第12分钟,于大宝中路争顶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后点包抄的费雷拉轻松射门命中,1:0。

  随后的比赛完全成为于大宝的表演,第14分钟,于大宝中路头球冲顶,球从近点飞进球网,2:0;第39分钟,于大宝在禁区前沿和队友打了一个二过一配合,突进禁区面对门将冷静的右脚推射得分,3:0;第51分钟,于大宝脚跟将球敲给队友,萨米轻松得分,4:0;第87分钟,于大宝和队友二过一配合后,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于大宝右脚射门,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弹在于大宝身上反弹进了球门,5:0;第90分钟,于大宝中场抢断后分边,队友左路突破传中,中路跟进的于大宝迎球右脚射门再次得分,6:0!

  比赛结束后,客场的球迷都在为于大宝的精彩表现而鼓掌,在回到更衣室以后更是得到了队友和教练的祝贺。对于自己的连进四球,于大宝本人看得很淡,“运气比较好吧,我觉得自己这场放的挺开的。”

  于大宝数据

  出场时间:90分钟

  射门:8

  传球:7

  助攻:2

  突破:4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