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专家解答网友提问 称球队二号控卫并非海德

  □喜欢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火箭队官网专家达蒙·皮尔斯在最新一期的信箱专栏中回答了球迷们所关心的一些问题,其中包括麦迪是否会因为姚明归队而出现变化以及苏拉的状况——

  问:一旦姚明复出,麦迪所扮演的角色是否会改变?

  答:最关键的问题是姚明在缺席了两个月的比赛后是否能够具备担负起进攻重任的信心,我估计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来让自己的腿适应比赛。

不过,一旦姚明恢复到MVP水准时,我希望麦迪和火箭队的其他球员能够再一次加大给他喂球的频率,他在内线实在牵制了对方太多防守力量,这能令其他人得到无人防守下的出手机会,其中也包括麦迪。总之,当他找回感觉时,姚明是对手根本无法抵挡的球员。麦迪已经意识到自己应该顺从姚明并为火箭队做出一切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大胜算的事情,而现在这件事情便是将球传给这位内线大个儿。

  正因为此,麦迪的得分和出手会更加慎重,但我仍然确信当姚明回来后,麦迪还是能够在许多单场比赛中拿下30分。

  问:火箭队能否在整个季后赛中都依靠海德担任替补控卫?

  答:海德的确在很大一部分时间里都担任火箭队替补控卫的角色,但当阿尔斯通不在场上时,他也未必一定要肩负起控球的任务,因为事实上这一角色是属于麦迪的。海德或许可以成为那种将球带至前场的球员,但通常情况下他并不做这样的事,而是将球迅速传给麦迪然后在外线找到自己的位置得到出手空间。接下来就轮到麦迪了,如何进攻将由他发起,无论是自己出手还是传给出现机会的投手。

  海德假如能够提高控球技术的话当然会给火箭队带来帮助,但我并不认为他将在季后赛中担任组织球队进攻的任务。

  问:鲍勃·苏拉打算下赛季复出吗?或是他将会退役?

  答: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自从主教练范甘迪排除了他在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后,这位火箭队控卫至今还未向媒体透露过未来的打算,假如他打算再回来打球,那么他显然将会困难重重,毕竟他已经因伤缺席了连续两个赛季。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德 | 苏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