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联赛杯结束 切尔西擒枪手捧走冠军奖杯

  新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联赛杯决赛中,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德罗巴的梅开二度以2:1逆转击败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获得冠军。令人遗憾的是,切尔西中卫特里在比赛中不慎被踢中了面部当即昏迷,被送往医院抢救。

后有消息说,特里虽意识恢复,但还需谨慎观察。

  另外,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在客场凭借着C·罗终场前的绝杀以2:1逆转击败富勒姆,取得联赛4连胜,领先少赛一场的切尔西9分。富勒姆第17分钟取得领先,失球后,曼联明显加强了进攻,并且在第29分钟由吉格斯扳平比分,这也是威尔士人近4场比赛打入的第3球。下半场,C·罗从半场单骑突破直入禁区低射远角入网,帮助红魔客场小胜。其他场次,沃特福德0:3埃弗顿、米堡2:1雷丁、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4:0谢联、维冈1:0纽卡斯尔。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