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大连实德能否东山再起 林乐丰称夺冠还要看外援

 

本报对话林乐丰(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
  声音:只要能引进真正优秀的外援,今年联赛中实德队就有可能拿到冠军。至于对手,每一支中超球队都是我们的对手。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解析
    冬训期间,实德队在蒲江练得非常苦,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邦弗雷雷都安排一天三练,训练量之大令人咋舌。

领队李明评价说,这次冬训效果非常好,全队的能力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虽然如此,实德队的备战工作却远远称不上完整。8名国字号球员被抽调,新外援又迟迟不能到位,超过一半的主力位置长时间处于空置状态。国家队、国奥队先后解散后,邦弗雷雷接回来的也不是状态最好的球员,季铭义、冯潇霆、刘宇均有伤在身,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基本上无法参加首轮联赛。此外,张耀坤和王圣也都先后拉伤,虽然问题不大,却也反映出他们在国家队时的疲劳程度。
    实德再次受到国字号球队的影响,鲁能和申花也都一样。最大的问题在于,两个主要竞争对手全都配备齐了强力外援,而实德的引援工作却远远落后了。今年鲁沪都要参加亚冠联赛,密集的赛程对他们将是个很大的考验,这在客观上为实德东山再起创造了机会。但中超拼外援早已成为各俱乐部的共识,距离新赛季开战只有一周时间了,实德新外援却始终没有着落。除了基本留用阿马弗莱外,他们只能依靠扬戈维奇这杆老枪。现在,另外3名塞尔维亚外援正在蒲江接受试训,但即便他们能够得到认可,想要赶上首轮联赛也不大可能了。
    实德急需强力外援!在此前进行的一系列热身赛中,他们已经充分暴露出了这方面的问题。前锋线上得分能力不强,中场缺少可以运筹帷幄的核心大将,邦弗雷雷再努力挖潜,如果找不到优秀外援,实德队的竞争力也强不到哪儿去。现在,俱乐部正在抓紧工作,力求早日确定外援问题。如果解决得好,耽误几轮联赛问题也不大,否则,今年实德队将很难重夺联赛桂冠。
    军力变化
    收回王鹏、邹游、刘晓峰,基本留用尼日利亚外援阿马弗莱,剩余外援名额待定。
    郭亮、王寿挺、刘成、张鹏、邹鹏租借或转会至其他球队。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