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冰球裁判挨揍感谢打人者 脑部发现肿瘤保住生命

  新华网专稿: 据美国CTV网站2月25日报道,美国体坛无奇不有,对冰球裁判头部的恶毒攻击却挽救了这位裁判的性命,医生检查这位裁判的头部时发现了肿瘤。

  医生首先为裁判戴尔·纽多夫被打断了的鼻子和嘴唇进行了缝合手术。

这些伤病全是冰球运动员诺兰·克里顿给裁判纽多夫面部留下的伤害。

  纽多夫告知记者说:"这个打人事件现在我已经记不太清楚了。"

  这场打人事件发生在萨斯卡顿湖地区冰球比赛期间。现在,比赛官员正准备对于克里顿进行处罚。

  然而,裁判纽多夫说,他对于克里顿并不感到愤怒。纽多夫从事冰球裁判已经多年。

  皇家萨斯卡顿皇家大学医学院的医生对于纽多夫裁判的伤病进行了多次检查,结果有惊人的发现。纽多夫说:"CAT扫描发现,我的脑部中间长了一个肿瘤。医生开始不敢确定是否是肿瘤、这个肿瘤存在多长时间,为什么这个肿瘤生长的如此之快。"

  纽多夫的妻子琳尼说,她要感谢丈夫受到球员击打头部的事件,看来这是上帝眷顾自己的丈夫所致,而且命运安排丈夫接受多种检查。琳尼说:"如果不是这次挨揍,我的丈夫大脑中的肿瘤被发现时可能为时太晚了。"

  医生说,他们将很快给纽多夫裁判进行脑肿瘤切除手术,但是纽多夫裁判希望能够尽快走上赛场,继续担任裁判。(作者:京城二闲)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