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主力位置遭遇严重挑战 红军悍将与其抢饭碗

球队取胜却迎来竞争对手 孙祥即将面对归根快马
天空网站报道截屏

球队取胜却迎来竞争对手 孙祥即将面对归根快马
在利物浦不得志的岑登有望回到埃因霍温,与孙祥竞争

  视频资料:孙祥欧冠初登场 助埃因霍温1-0擒阿森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进行的荷甲联赛中,排名榜首的埃因霍温再次取得胜利,1比0击败格罗宁根。算上周中的冠军杯,他们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我国球员孙祥由于参加了冠军杯,没有在比赛中首发登场,但在球队迟迟不能打开局面的情况下,科曼还是排上了孙祥。这位来自中国的28号球员替补登场后,在左路表现得十分抢眼,为球队1比0击败对手立下赫赫战功。

    可以说,自从加盟埃因霍温以来,孙祥在荷兰的成名路似乎顺风顺水。从今年1月12日宣布正式加盟荷甲埃因霍温队;到1月19日获俱乐部28号球衣;到2月6日参加了来荷兰首场比赛,代表埃因霍温预备队参加一场预备队联赛以2:3告负;接着在2月18日大年初一的凌晨孙祥便迅速在荷甲联赛亮相,而且是首发出场72分钟;最令人激动的是2月21日孙祥在欧冠联赛淘汰上第一阶段比赛中,埃因霍温主场迎战阿森纳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短短一个月时间,孙祥似乎就实现了很多中国球员一生都很难实现的愿望。孙祥之所以能如此迅速融入球队,一方面是球队目前在左后卫上缺兵少将,另一方面孙祥本身具备一定的实力,另外孙祥背后蕴藏的巨大的商业利益也是个不可忽视的因素。

  但是作为一个刚刚登陆欧洲赛场的中国球员,主教练是不可能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的。北京时间2月24日,天空体育网报道,埃因霍温主教练科曼正打算从下个赛季开始逐步将原埃因霍温的旧将招回,包括目前在利物浦郁郁不得志的岑登,在维拉队的鲍马还有球队曾经的最佳射手现在在土超踢球的凯日曼。

  岑登是一个年少成名的球员,成名于埃因霍温,大家对他最初的印象应该是98年世界杯上三四名决赛中,岑登的那脚惊世骇俗的远射。尽管最后荷兰1:2失利,但是从此全世界球迷认识了这位继奥维马斯之后又一个边路快马。岑登在埃因霍温效力过四个美好的赛季,并因为表现出色被西甲豪门巴塞罗纳高价引进。善于边路突破的他还是一个可以打多个位置的球员,不但能在左边锋的位置上如鱼得水,就在左后卫以及中场中路的位置一样可以游刃有余。科曼对于岑登可谓欣赏有加,不但看上他在左路以及中路的全面性,更需要他的丰富的大赛经验能为球队中众多的年轻球员带来更多的帮助。

  与此同时,从米德尔斯堡转会利物浦以来,岑登就一直是球队的替补,没有什么上场的机会。对于一个年过三十的球员,能在职业生涯末期回到自己当初成名的地方,实现落叶归根,并且有机会多打比赛,保持住自己的状态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科库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相信岑登的回归,两家俱乐部以及球员本人都不会有太大的障碍。

  岑登的回归,对于孙祥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孙祥和岑登的位置基本相同,孙祥更侧重于打边后卫,岑登更多时候打边前卫,但是埃因霍温一般中场采用双后腰,双前腰的配备,所以岑登回归后,将与孙祥在左后卫上竞争主力位置。孙祥又多了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虽然随着年龄的增大,岑登的速度大不如前,但是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过硬的基本技术,肯定还是能保证他不容小视的个人实力。孙祥在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中要尽可能稳固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做好迎接荷兰前辈挑战的扎实准备。

  (任天堂)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岑登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