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热门评论

海归球员全面发威 佳一郑智孙祥共创梦幻周末

  记者 廖旭钢 综述

  或许是沾了中国农历新年的喜气,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这几名海外球员,都在各自联赛的赛场上闪发出光芒,他们所在的球队无一例外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他们自身的表现也在赛后受到了一致肯定。

  郑智:伦敦上空的雄鹰

  郑智所在的英超查尔顿队,此次并没有给中国队队长很多的表现机会,直到比赛第82分钟,郑智才换下体力下降的达伦·本特上场,此时,主场作战的查尔顿队已经大比分4∶0遥遥领先于西汉姆联队。不过就是在这短短十分钟的上场时间里,郑智却贡献一记精彩头球射门,这让逐渐脱离降级区泥潭的查尔顿队平添几分喜气,也让人们对这位中国球员有了更多的认识,算得上意外之喜:比赛进入伤停补时第2分钟,查尔顿队友托马斯左侧角旗开出任意球,郑智在中路起跳,门前5米大幅度甩头,皮球击中门柱,引来全场一阵惊叹。

  从这场比赛来看,郑智正积极在替补阵容中寻找立足的位置,队友开始逐渐认识这位进攻能力出色的中国球员,虽然从他上场十分钟只触球两次来看,查尔顿队员对郑智的支援依然偏少,但郑智自身的努力依然让我们感到欣喜。

  佳一:英雄般享受欢呼

  在昨日凌晨出现在各大联赛场上的三名中国球员中,邵佳一是上场时间最长,也是表现最为活跃的一个,他所在的德甲科特布斯队上半场主场0∶1落后于对手,主教练在中场休息之后派遣多名进攻型球员救驾,邵佳一就是其中之一。

  从场上表现看,邵佳一显得非常活跃,尤其在比赛第62分钟时,门前9米的一记倒挂射门让守门员惊出一身冷汗,紧接着,队友依靠邵佳一这次射门赢得的角球,顺利敲开对方大门从而将比分扳平。士气大振的科特布斯再接再厉,几分钟过后又将比分反超为2∶1,并一直将领先保持到比赛结束。

  全取3分让科特布斯队顺利逃出降级区,赛后被评上高分的邵佳一回到场上,接受球迷迎接英雄般的热烈欢呼,电视镜头长时间停留在邵佳一的脸上。

  孙祥:多次传出威胁球

  孙祥所在的荷甲埃因霍温队,此次主场1∶0险胜格罗宁根队,下半场第59分钟时,替补上场的中国球员孙祥抗起左路进攻的重担,多次传出高质量传中球,盘活了全队的进攻体系。

  这是孙祥首次在埃因霍温队主场亮相,当主教练科曼发现,原有进攻体系无法收取良好效果时,他选择了孙祥上场去打开局面,而当时在替补席上与孙祥坐在一起的,还有荷兰国脚克隆坎普荷超级替补塔尔德利,从这点看,孙祥已经在某种程度上获得了主教练的认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