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伊辛巴耶娃将准备室外赛 不参加欧洲室内锦标赛

   本报讯 尽管有8254名热情的观众助威,尽管赛前对刷新世界纪录充满信心,但俄罗斯的女子撑竿跳奥运会和世界冠军伊辛巴耶娃(伊辛巴耶娃新闻,伊辛巴耶娃说吧)还是未能实现诺言,在日前结束的巴黎国际室内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赛上,她仅以4.81米的成绩夺冠。

  两个星期前,伊辛巴耶娃曾在乌克兰的顿涅茨克以4.93米的成绩将自己保持的女子撑竿跳室内世界纪录改写。赛后,情绪激动的伊辛巴耶娃表示,她将在此次巴黎室内赛上有新的作为。

  这次比赛中,伊辛巴耶娃还像以往那样从4.66米的高度起跳获得成功,巴西名将穆雷尔随后也跃过了这个高度,并创造了新的南美纪录。这在一定程度上给伊辛巴耶娃造成了压力,她在跃过4.71米后,竟在第三个高度4.81米上险些失手。在前两次失败后,她第三次才成功,将冠军稳稳拿到手。

  此时,比赛已经进行到当地时间晚上11点40分,伊辛巴耶娃向裁判示意将横杆升到4.94米的新世界纪录,或许由于比赛拖得时间很长,伊辛巴耶娃三次努力未果。

  赛后,伊辛巴耶娃把未能打破世界纪录的原因归咎于比赛时间的安排。她说,“由于比赛时间拖得太晚,从我开始热身到每次集中精力去试跳都很难。现场的观众情绪很高,特别是还有音乐,这让我有些分心,影响了我的注意力。目前,距室外赛季还有10天的休息时间,这意味着我不会参加即将开始的欧洲室内锦标赛。我想,波兰的罗格维斯卡应该是夺冠的大热门。”

  然而,在这次比赛中,目前以4.80米保持波兰室内纪录的罗格维斯卡仅以4.51米的成绩名列第五。

  在男女60米比赛中,尼日利亚的法苏巴和比利时的格瓦埃特分别以6秒54和7秒15的成绩获胜,其中后者仅比保加利亚的奈莫娃两天前创造的今年室内世界最好成绩慢0.02秒。(一 文)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辛巴耶娃 | 罗格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