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朱骏满足球迷愿望 队徽无变化申花仍是蓝色申花

  本报记者 王正根 随着联赛的临近,新申花俱乐部各项准备工作也基本就绪。比如球衣赞助商已经确定为耐克,球队队徽也只是在老申花的基础上去掉SVA等英文字母。此外,考虑到众多球迷多年来对申花的深厚感情,朱骏满足了球迷“保持主场队服为蓝色”等愿望。

  在过去的三场热身中,新申花队一直穿着耐克赞助的比赛队服,尽管目前的这套队服是耐克公司给老申花征战新赛季所准备的,队服在一些细节方面保留了老申花队的烙印,不过从此也可以看出,新申花队将以耐克作为球衣赞助商。而就此在接受采访时,新申花俱乐部高层也表示,他们已经放弃和彪马的继续合作,选择耐克作为新赛季球队的球衣赞助商。而在此前,新申花俱乐部还有过主场穿耐克,客场穿彪马的想法。

  就昨天得知的消息表明,目前申花队员还没有拿到新赛季的训练、比赛装备。据俱乐部人士透露,目前耐克公司也正在加紧赶制新申花的训练、比赛球衣,确保在3月3日联赛之前,队员可以穿上新装备。据悉,新赛季申花队的队服颜色将延续老申花的传统,即主场蓝,客场白。

  其实,之所以队员迟迟没有拿到新队服,还跟新申花俱乐部更改队徽有关。据悉,新申花俱乐部原本打算对队徽做一番调整,比如更改象征俱乐部形象的猎豹,或者在上面打上一点个人烙印。然而,出于平稳过渡以及各方面的考虑,新申花俱乐部并没有对队徽做很大调整,而只是在原来的基础上,把SVA SMEG等英文字母去掉,除此之外,其余均不做调整。

  不管是保留传统的主场蓝也好,还是对队徽的简单调整,可以说,新申花俱乐部很好地延续了老申花的传统,同时,也很好地兼顾到了申花球迷的感情。因为就在最近两天,沪上一些球迷团队发函给朱骏,希望新申花俱乐部能够考虑到他们多年来对申花的感情。毫无疑问,新申花俱乐部如此举动,也迎合了球迷的想法。

  “的确,我们收到了一些球迷的来信,俱乐部肯定会一一考虑,只要是为申花好,为上海足球好,我们都会采纳。正如球迷所说,申花是上海的申花,是球迷的申花……”申花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态道,他也希望新赛季全上海的球迷都来为申花加油,毕竟现在上海只有申花一支球队。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