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一项统计昭示佳一地位变化 45分表现竟冠绝全场

一项统计昭示佳一地位变化 45分表现竟并肩最佳
逆境反助佳一加速融入球队

   《视频:佳一倒钩赢得角球 队友库基尔卡扳平比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2:30分,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联赛第23轮,科特布斯主场迎战比勒费尔德的比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在上半场结束后登场,这也是他最近4轮以来,得到出场时间最多的一次。最终依靠球队的合力,科特布斯主场2比1反败为胜,获得了保级道路上宝贵的3分。

  对于连续多轮不胜的科特布斯来说,上半时0比1落几乎将他们打入了深渊。而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就出现在邵佳一的登场时刻。在他出场后,科特布斯的进攻有了明显的改善,而邵佳一在比赛中的发挥也明显比从前要好。毕竟,有着45分钟的充足时间,他可以从容地找到比赛的节奏,而不用在场上还没有热身开就听到比赛的结束哨音。

  邵佳一刚刚出场,就用一脚远射掀起了科特布斯反击的浪潮。而比赛进入到60分钟,邵佳一更是接连有着出色的发挥。显示胸部停球给罗斯特,后者射门被对方扑出,随后又在禁区前精彩的倒勾射门,为球队赢得角球机会,正式凭借这个角球机会,科特布斯扳平了比分。

  除了组织了第一个进球外,本场比赛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是,邵佳一重新成为了球队中主罚任意球的第一人选。从前这个任务是属于蒙泰努的,但本场替补出场后,邵佳一扛起了科特布斯主罚任意球的大旗。特别是第84分钟,科特布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邵佳一操刀主罚,他在门前35米处的直接射门很有威胁,可惜被门将扑出。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邵佳一有13次触球,超过了被他替换下场的贡克尔一倍多,后者打了半场只有6次触球。而在射门统计上,邵佳一有两次打门,都很有威胁。这说明他一进逐渐回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而德国媒体也对邵佳一本场比赛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赛后的打分中,他与打入第二球的拉杜同获得2.5分的高分,排在全队第一。

  本场比赛应该是邵佳一在队中严峻形势的专机,在经历了两场板凳和一场10分钟的比赛后,邵佳一再次凭借自己的努力从悬崖边爬了回来。希望这场与比勒费尔德的比赛不再是昙花一现,在后面的比赛中,邵佳一能用自己的进球和助攻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

  (ESSEN)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