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得到媒体和球迷一致肯定 孙祥荷甲生活充满阳光

  □飞扬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荷甲比赛中,埃因霍温队坐镇主场,凭借4号阿莱克斯第85分钟在门前头球攻门得手,1∶0小胜实力略逊的格罗宁根队。身着28号球衣的中国球员孙祥虽没有首发登场,但在第60分钟时替补登场后表现出色,屡屡制造杀机,使球队下半场左路攻防明显改善。

  孙祥在第60分钟时替补登场,在左路表现非常活跃,充分展示了长传的准确性以及与队友小范围的配合能力。

  由于格罗宁根实力较弱,科曼排出了352的攻击阵形,而孙祥坐在了替补席上。比赛开始之后,埃因霍温的右路成了主要的进攻点。但单一的进攻一直不能获得很好的破门机会,在沉闷中上半场比赛结束。

  埃因霍温在第60分钟换人,孙祥替下了阿弗莱,瓦伊宁替下库利纳。第64分钟,孙祥左路精准斜传,法凡后点头球攻门被挡出。第68分钟,孙祥左路漂亮直塞,科内拿球下底传中,可惜法凡没能把握住机会。随后,孙祥逐渐增加触球机会,科库、科内和孙祥在左路有多次传切配合,孙祥传接球快速流畅,没有出现任何失误。第83分钟,孙祥左路做球,科内禁区前摆腿大力攻门被挡出,孙祥随后在左路摆脱谢尔瓦的纠缠后传中,法凡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没有理会。埃因霍温在第85分钟打破场上僵局,法凡右侧角球开到禁区,阿莱克斯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1∶0!至全场比赛结束,双方均未再破城池。

  自1月12日加盟荷甲埃因霍温队,孙祥一路走得异常顺利:加盟一周后获俱乐部28号球衣;2月5日参加了来荷兰的首场比赛;17日孙祥在荷甲联赛首发;20日在欧洲冠军联赛主场迎战阿森纳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成为欧洲冠军联赛赛场上的中国第一人。埃因霍温以1∶0力克阿森纳晋级在望,孙祥不仅完成了在欧洲冠军联赛上的首次亮相,赛后也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格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