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纳什连续两年获MVP称号 奥尼尔称其当选有争议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南)昨日,根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全明星后卫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显然是最抢眼的球星,他连续两年获得了常规赛MVP的称号,而在本赛季他将向最有价值球员再度发起冲击。

但迈阿密热火队的全明星中锋奥尼尔在近日表示纳什两夺MVP并非“毫无争议”。

  在美国时间上周四迈阿密热火队客场不敌达拉斯小牛队比赛之后奥尼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及小牛队的全明星前锋诺维茨基能否当选本赛季的MVP时奥尼尔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质疑媒体选择MVP的尺度并公开表示过去两个赛季的MVP的评选结果有着很大问题,这等于直接向纳什发出反对声。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反复的强调“MVP被污染了”来回答记者。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