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朱芳雨三分救主 宏远宝玛仕战胜上海队拿到赛点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在上海队的主场,宏远宝玛仕队赢得还是不轻松,但是他们还是拿到了胜利,91∶86的比分足够他们拿到赛点。

  第一节,双方采用的阵容和上一场相似。开场后,宏远宝玛仕队就利用对手全华班的弱点攻击内线。

同时外线的三分球也找到手感,开场后的16∶4确定了领先优势。在经过暂停之后,上

  海队才逐渐将比分缩小到23∶34。不过王立刚第一节就得到5次犯规提前离场。

  第二节开始,上海队的双外援开始搅局。在迪尔曼抢断得手后,奥克萨强攻还造成易建联犯规。迪尔曼也不让奥克萨独美,面对国内第一内线易建联暴扣得手。宏远宝玛仕稳定地利用个人能力强攻,将分差控制。但是这一节,球队却遭到了犯规困扰,积臣得到4次犯规,朱芳雨(朱芳雨博客,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也有3次犯规。犯规成为宏远宝玛仕队下半场比赛的最大问题。在刘炜的组织下,上海队在第二节末段打出12分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近到了只落后9分。易建联也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

  第三节一开始,李秋平(李秋平博客,李秋平新闻,李秋平说吧)又对战略作出调整。他在这一节就派出了双外援。由于内线的积臣和易建联都已是4次犯规,因此在内线的防守上十分被动,上海队的双外援在篮下频频强攻。犯规危机让宏远宝玛仕开始有些缩手缩脚,双方的比分进入相持。迪尔曼命中一记三分球后,上海67∶64反超,这也是上海本场比赛首次领先对手。在第三节比赛最后24秒,宏远宝玛仕队利用积臣和易建联开始连续篮下攻击,造成奥克萨5次犯规,重新将领先优势夺回。

  有了第三节2分的领先,在第四节卫冕冠军有恃无恐。李群换上双外援对抗对手。而上海队则在这个时候无力反抗。广东队外援泰伦斯也在季后赛首次担任起控球后卫的角色。双方比分交错上升,前三节表现平平的易建联在这个时候发威,连续两个中投命中拉开比分。在本场比赛还有最后3分钟的时候,上海以84∶85落后1分。关键时刻,球星的作用愈发明显,朱芳雨利用上海队外线的疏忽,连续两记三分球把两队比分拉开到7分。最终宝玛仕以91∶86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朱芳雨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其中7个三分球。易建联则有20分15个篮板的两双表现,王仕鹏也有20分进账。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朱芳雨 | 李秋平 | 积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