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郑智邵佳一孙祥出场惊艳 欧洲赛场留中国印象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欧洲足球联赛烽火再起,而郑智、邵佳一、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等中国旅欧球员用不俗表现在国外赛场上烙上鲜红的中国印记。

  郑智头球击中横梁

  北京时间昨晨英超第28轮开始角逐,当众多球迷还在惦记着C·罗从中场狂奔并进球助曼联队险胜时,郑智也在不知不觉中为欧洲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查尔顿队主场4比0大胜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更让国人记忆深刻的是,郑智在临场结束时头球击中横梁的场景。郑智在第82分钟替补上场,但以4球领先的查尔顿队已经无心恋战,郑智长时间没有触球机会。伤停补时阶段,托马斯在左侧角旗附近开出任意球,郑智在中路两名后卫之间起跳后大力头球,可惜球被门梁挡出,主裁判也随即鸣哨结束比赛。此役过后,查尔顿队目前积23分排名第18位,与降级区外排名第17位的维冈队仅有3分差距。

  邵佳一屡造杀机

  在德甲的赛场上,邵佳一的替补上场激活了科特布斯队,并带领球队逆转取胜。在昨晨率先进行的一场德甲比赛中,科特布斯队上半场0比1落后比勒费尔德队,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第49分钟,邵佳一在门前22米处接到队友拉杜右的传球后,左脚大力抽射球门右上角,但皮球被对方门将海因托出横梁。15分钟后,邵佳一再次接到传球后胸部停球,在禁区内倒钩射门,但皮球再次被海因托出底线。最终科特布斯队以2比1逆转。邵佳一打满下半场,他的上场激活了科特布斯队的前场,屡屡制造杀机,成为科特布斯队的功臣之一。

  孙祥两次骗过席尔瓦

  在上周登场欧冠创造中国球员留洋历史的孙祥也在昨晨登场荷甲,他在30分钟内表现可圈可点,并用出色的假动作两次骗过了乌拉圭后卫席尔瓦。席尔瓦不得不两次用恶意犯规阻止孙祥的前进,还因此招致现场球迷的阵阵嘘声。最终埃因霍温队1比0小胜对手格罗宁根队。

  除了三大国脚在欧足联赛留下中国脚印外,两位在预备队积蓄能量的中国球员也大展身手。在昨晨结束的一场葡萄牙预备队联赛中,中国球员于大宝首发出场,凭借着他的4个进球和两次助攻,本菲卡队客场以6比0击败阿尔维卡队。在同时进行的英格兰北部预备队的比赛中,董方卓首发并踢满全场,两次精彩射门也险些得手。

  李文龙 朱旭锋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邵佳一 | 孙祥 | 席尔瓦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