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奥运冠军心中无第二 教练豪言游泳世锦赛破纪录

奥运冠军心中无第二 教练豪言游泳世锦赛破纪录

马瑙多在24日400米比赛赛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法国杯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比赛在法国里昂结束,女子4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冠军马瑙多(Laure Manaudou)的教练飞利浦-卢卡斯(卢卡斯新闻,卢卡斯说吧)赛后接受了接着的采访,并对他的队员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马瑙多的表现作出了评价。

  记者:飞利浦-卢卡斯先生,您此前对劳尔-马瑙多的发挥表示了不满,甚至在周五赛后说这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成绩。

而此后她在自己的长项有了不错的发挥,400米自由泳的成绩是4分06秒08(注:本赛季该项目世界最好成绩,去年欧洲锦标赛上马瑙多创造的纪录是4分02秒13),对此您作何评价?

  教练:周五的表现确实太糟糕了。在当时,我只能那么说。但你离自己的成绩差16秒之多的时候,我很难违心的说这不错。她400米的发挥的确有提高。我知道随着状态的恢复,她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但我要求她的状态要比现在更好。

  记者:这场在里昂的比赛是世锦赛前的很好的热身。不知道您期待的是什么?

  教练:你问我期待什么?我期待劳尔能有很好的发挥。我认为她可以把成绩提高到4分到4分04秒之间。当然现在的成绩也不是很糟糕。但就如我所说,如果放到在世锦赛上,这个成绩还不足够好,你需要战胜自己。如果能够到达4分01秒,现在来看,还是比较保险的成绩。我可以告诉你,我最了解劳尔了,她完全有这个实力。

  记者:你们周五前的计划是什么?然后你们就飞往澳大利亚 ?

  教练:从现在起,我们保持每天两练。周五,我们在飞机上度过,我们在当地时间周日早上到达澳大利亚。我们会直接开始我们的训练,因为保持状态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时刻都要保持比赛的节奏和雄心。

  记者:你对比赛有信心么?

  教练:就如同我一直强调的,首先要保持最好的状态,然后才是胜利。劳尔没有选择:它是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欧洲冠军。这不是她的错,即使她获得第二名,都是灾难。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卢卡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