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谁是中超首位下课教练 吉梅内斯不能有丝毫闪失

  本报对话吉梅内斯(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主教练)

  声音

  以目前的磨合来说,我不敢保证能全部战胜鲁能、实德和国安,毕竟他们的实力也很强,很有竞争力。不过,我认为,联赛是一个漫长的积累,不管开头好或者不太理想,我都认为最后的冠军肯定是我们的。

是的,我很自信,我从没有考虑过能否胜任的问题,因为我现在只想着冠军。我可以根据现有人员调整技战术打法,组成一支最强的队伍。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两队合并后的磨合问题,他们能不能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磨合得更好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解析

  朱骏斥资1.5亿元将申花与联城合并,原联城队主教练吉梅内斯成为这支新球队的主教练,原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不得不退位。朱骏动作如此之大,其野心也同样随之膨胀-- 他要的不仅仅是联赛冠军,还要在今年的亚冠赛场上有所作为,实现自己“向亚洲展示上海足球”的目标。

  可以说,朱骏的这个目标不仅代表了他自己,更代表了上海球迷以及各界人士的愿望。在此背景下,吉梅内斯的压力可想而知。即便是在实德、鲁能等球队中,主教练的合同里也严格规定了输球的场次,甚至连平球的场次也做了严格规定,新申花队对吉梅内斯的要求肯定更高。

  吉梅内斯在今年的联赛中不能有丝毫闪失,否则等待他的肯定将是下课的命运。可以说,吉梅内斯可能是今年中超最风光的教练,也可能是帅位最岌岌可危的教练。在上海,没有人会允许他犯错,更不会给他改过的机会,只要出现纰漏,他就只有下课一条路可走。另外,新申花所谓的“强强联手”会磨合到什么时候谁都无法预测,理不顺这些内部问题,吉梅内斯的日子不会好过。

  软肋

  “清洗”原申花队队员大幅起用联城队员易引起“内讧”;执教强队经验匮乏;临场指挥以及技战术打法尚不能服众。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