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同城战卡特40分称霸主场 基德羞辱纽约第一控卫

    搜狐体育讯 今天纽约两支球队在新泽西展开了同城大战,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卡特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并抓下8篮板送出8次助攻,率领篮网以101:92杀退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赢得纽约的同城大战。

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11分14助攻羞辱了纽约的第一控卫马布里,莫尔19分,纳赫巴(纳赫巴新闻,纳赫巴说吧)15分10篮板,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新闻,克劳福德说吧)13分10篮板,马布里22分2助攻,库里18分。

  贾玛尔-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轻松上篮先取两分,卡特罚球线上为篮网射下两分,基德策动篮网对尼可斯的阵地发起攻击,莫尔内线连续进攻得手,尼克斯全线开火与篮网周旋,客场仅仅以13:14落后1分进入暂停。两队首节陷入苦战,马布里连续射进两个三分球让尼克斯取得6分的领先,纳赫巴连取5分还以颜色,但是马布里的助攻与三分球再次撕开篮网防线,首节以28:22赢了6分。

  尼克斯在次节以一个13:5的攻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0:29,主场作战的篮网逐渐被拉开比分差距,基德与卡特不断地帮助主队追赶着比分,但是马布里盘活尼克斯的进攻,内外开火压制着篮网的反扑势头,在半场结束前1分47秒以52:42保持着10分领先。此后弗莱罚中一球,豪斯中投为篮网贡献两分,半场结束时网队44:53落后。

  卡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吹响了篮网的反击号角,基德也突破上篮得手,篮网两大核心发起了一个21:7的攻击高潮,迅速将比分反超为65:60,扭转局面。克劳福德罚球暂时止住尼克斯颓势,基德的三次助攻再次完成了篮网7:0的小高潮,整个第三节的战局都在篮网的控制下,篮网带着77:68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进入最后12分钟的决战阶段,尼克斯迅速将比分追成73:79,关键时刻卡特连得4分,基德送出两次助攻让篮网形成遍地开花的局面,以89:84顶住了尼克斯的反击。暂停过后尼克斯失误不断,进攻熄火,卡特再砍4分将篮网的领先优势扩大到95:84,这时候弗莱连砍4分为时已晚,篮网8罚6中彻底粉碎了尼克斯翻盘的希望,从而在主场101:92击败尼克斯,赢得了同城大战的胜利。(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卡特 | 马布里 | 詹姆斯 | 克劳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