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喀麦隆狮王演嗜血一夜 埃托奥传射皆能小罗幸甚

喀麦隆狮王演嗜血一夜 埃托奥传射皆能小罗幸甚
埃托奥完美回归

    搜狐体育讯 里杰卡尔德在巴萨对阵毕尔巴鄂前说:“萨穆(埃托奥)跟我说他现在感觉不错,已经完全准备好了,今晚你们就等着瞧好吧”。埃托奥没有食言,他也没有让主帅和诺坎普的8万名球迷失望,1个进球加1个助攻,埃托奥在他的复出之战中有着惊人的好状态,在这个奥斯卡奖的颁奖日,《每日体育报》也不禁在赛后高呼“最佳男主角,萨穆-埃托奥”。

  巴萨近期正遭遇着一段魔鬼赛程,4场联赛,2场欧冠和1场国王杯的6个对手中也只有今夜的毕尔巴鄂算只弱旅,可联赛和欧冠的两连败也不免让人们对巴萨能否顺利拿下巴斯克雄狮而产生猜测,但《世界体育报》总是对巴萨充满必胜信心的,该报以“狮王遇见狮子”为题为巴萨对阵毕尔巴鄂的比赛进行了前瞻报道,文中言称:“巴斯克雄狮很不幸,因为他们遇见了正欲嗜血对手的喀麦隆狮王,今晚的比赛注定属于埃托奥。”

  埃托奥对毕尔巴鄂的印象还不错,上赛季联赛的最后一轮,埃托奥正是凭借着从毕尔巴鄂身上拿到的一粒入球才如愿拿到金靴奖,刚刚了解‘罢赛门’事件的喀麦隆人自然也想讨个好彩头,于是毕尔巴鄂这个软柿子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他的复出之战。

  比赛开始前,埃托奥在球场上逐一地与队友拥抱鼓劲,这项仪式在过去一直是由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负责的,但今夜的主角是喀麦隆人,罗尼也只好暂时让贤。在埃托奥引爆‘罢赛门’事件后重回球场的第一天,罗尼曾与埃托奥在镜头面前演过一回拥抱戏,用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的话说:“他俩早就在更衣室拥抱过了,在拉马西亚拥抱就是为了浪费记者的胶卷,满足大众的好奇心,这是莫塔的鬼主意。”今夜在诺坎普的拥抱并不同,埃托奥在与队友拥抱过一轮之后,再次与小罗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这里面以全无做戏的成分,这对亲密战友终于再度携手了。

  66分钟的出场时间对于埃托奥来说应该是足够了,当梅西站到场边准备替补登场的时候,诺坎普8万名球迷起立为埃托奥的精彩表现而喝彩,这是属于他的夜晚,所以尽管罗纳尔迪尼奥也很疲劳,但巴西人必须战斗到比赛结束。66分钟内35次处理球,26次成功传球,2次成功抢断,3次被侵犯,2个犯规,2次射门,打入一球并助攻一球,这是埃托奥在今夜的数据统计,《欧洲体育》也给他亮出了全队第三的7.2分,而《共和报》则是高调地给予他9分的全场最高得分,评语是:“精彩绝伦的回归之战,他的跑动与进球唤醒了巴萨。”

  埃托奥与罗纳尔迪尼奥的关系到底如何,肯定是所有人最关心的事情,两人在今夜的共同演出则是给出了答案。罗纳尔迪尼奥50次传球中的8次传给了喀麦隆人,而埃托奥则回送出了自己26次传球中的6次,特别是两人联手策划的巴萨第二粒进球,简直与巴萨主场对阵列夫斯基时由伊涅斯塔攻入的第一粒进球如出一辙。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在左路得球,巴西人吸引了对方3名防守球员的注意力,随后灵巧的一撮将球传给了禁区内的埃托奥,喀麦隆人不等再次巧妙的后方一垫,禁区线上守候皮球的哈维一蹴而就,进球来得就是如此简单。

  比赛第4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再次从左路策动攻势,这一次完美的R.E配合再度于诺坎普上演,喀麦隆人的爆发力与跑位,结合着罗纳尔迪尼奥的手术刀式传球,这样的传跑配合已经离开整整5个月了,难怪里杰卡尔德会在赛后兴奋地说:“他的回归使我们地进攻更具深度和速率,其他队员也都因此而获得了更多的活动空间,但现在不能要求他做得太多,萨穆(埃托奥)虽然能够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但他也是个普通人么。”

  埃托奥回归并有精彩演出,拉波尔塔自然是最高兴的人,巴萨当家人在埃托奥进球之后也终于不再主席台上装酷了,他在赛后说:“埃托奥的进球必定会持续不断地到来,他的复出对于所有巴萨人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消息,这里当然包括我在内,我们都看到了他为球队所做的一切,巴萨人之间从来没有什么问题,那些都只是环境差异造成了含义理解的区别。”(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罗纳尔迪尼奥 | 德科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