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降级丧钟将为谁敲响 深圳河南厦门实力不济

<p>  本报对话李红、荣平(深圳金威(深圳金威新闻,深圳金威说吧)、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俱乐部总经理)</p><p>  声音</p><p>  李红: 今年球队的变化比较大,我们尽量争取更好的成绩。
现在就提保级还不太合适,毕竟新赛季还没有开打,一切都不太好说,应该说我们有能力争取更好的成绩。</p><p>  荣平:    作为一支“升班马”,我们首先要保级成功,然后才能谈其他的目标。不过,我相信通过球队所有队员的努力,我们会完成这个目标的。</p><p>  解析</p><p>  除了夺冠,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谁会伴随着降级的丧钟离开中超赛场。新赛季中超的降级热门球队主要集中在深圳队、河南建业队以及厦门蓝狮(厦门蓝狮新闻,厦门蓝狮说吧)队等几支球队身上。</p><p>  深圳队在转出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陆博飞、陈永强之后,实力大幅滑坡。新换的主教练张军缺少中超执教经验,他还需要时间适应中超的比赛环境。再加上俱乐部减少投入,深圳队不仅要与对手竞争,而且还要与时间赛跑。</p><p>  而另一支实力不济的球队是厦门队,随着功勋教练高洪波的离去,俱乐部也减少对球队的投入,厦门蓝狮俱乐部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特别是新任主教练高达明以前没有执教过球队,甚至都不会踢球。这样的主教练如果能够取得好的成绩,简直就是对中超联赛的一种讽刺。</p><p>  另外“升班马”河南建业俱乐部虽然对足球有足够的热情,但在中国足坛仅有热情是不够的。河南足球人才匮乏,仅仅引进内援已经无法帮助河南足球摆脱人才匮乏的瓶颈,外援才是河南建业提升实力的根本。但河南队现在还没有确定外援人选,他们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另外,青岛中能、湖南金德也都有降级的可能。</p><p>  软肋</p><p>  球队实力、教练经验、俱乐部投入,这三个要素构成了中超球队保级的关键,深圳和厦门基本上三样都很差,他们无疑是降级大热门。而河南建业虽舍得投入,但实力和经验都不足,自然也成为降级热门。记者崔昊剑</p>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威 | 荣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