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球迷能否重回中超赛场 连沪鲁三强鼎立仍有看点

  本报对话王凯(球迷)

  声音

  我们还会到球场看球!特别是大连队与新申花队的比赛,一定要到赛场去看看两支上海球队合并的实力究竟怎么样了。当然大连队与鲁能队的焦点之战也得去看看,怎么说这也是一场巅峰之战。

其他的比赛更多的可能会在家里看,但关键场次一定不会在家里,一定会去赛场。

  解析

  随着河南建业和浙江绿城两支“升班马”的加盟,新赛季中超注入了新鲜血液,再加上联城和申花这两支上海球队强强联合组成了一支中超“巨无霸”,提高了中超联赛的可看性。

  新赛季联赛不论从夺冠的角度还是从保级的角度来讲,都更有悬念。15支中超球队的主教练中,有8张新面孔,其中既有欧洲大牌教练邦弗雷雷、雅拉宾斯基,也有中国足球的老朋友李章洙,更有门文峰、王政、高达明这些第一次露脸中超的国内教练。他们将会带给新中超怎样的新变化?这些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除此之外,中超夺冠热门球队的实力都大幅提升,连、沪、鲁三强鼎立的格局还未改变,又有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这样有实力的球队也对三甲宝座跃跃欲试。保级悬念同样扑朔迷离,河南队和厦门队能否顺利保级,大出血的辽宁队、深圳队能否摆脱降级之忧,青岛队、金德队和厦门队能否走出困境?这些也都是新赛季的看点。

  利好

  新赛季,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队主场的票价在去年低票价的基础上进行了微调,票价基本定为10元、20元、30元和80元四档,另外实德还准备了套票和实德会员发展计划,继续为新老球迷提供优惠。

  国内其他俱乐部的主场票价也都继续保持一个低水平,这对吸引球迷重返球场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而西安这样球市火爆的地方,球票价格也出现了跳水,新赛季VIP主席台套票仅售1000元,单场售价100元,其他档次单场分别为30、20、10元。 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