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保级战郑智险建功 终场前头球砸中横梁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8轮,查尔顿主场4:0大胜西汉姆联,在保级之路上增加了一个强有力的砝码。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在第81分钟时替补出场,差点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5:0。

  出场后的郑智较上一场比赛来说显得更加积极,由于比赛时间所剩不多的缘故,他也希望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表现自己,他多次从对方后场就开始积极拼抢。

但是在进攻方面,由于队友对于郑智的不熟悉,所以他能够拿球的机会非常少。

  最令人兴奋的瞬间出现在第92分钟,查尔顿获得任意球机会,郑智小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砸中横梁弹出,郑智错过了在英超打进第一个球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