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奥尼尔炮轰NBA暗箱操作 纳什赢得MVP完全是耻辱

  汉网消息 自出道以来,“大鲨鱼”奥尼尔就一贯以口无遮拦而著称。即使如今威力大不如前,他也不忘时不时耍耍嘴皮子以显示自己的存在,昨日奥尼尔不知哪根神经搭错,突然把炮口对准了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在接受采访时竟然表示“常规赛MVP这个荣誉已经被玷污,纳什连续两年赢得MVP简直就是一种耻辱”。

  当时奥尼尔被问到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能否当选今年常规赛MVP,奥尼尔在大赞诺天王理应被选为MVP后,突然直接炮轰联盟MVP评选制度,认为过去两年中NBA(NBA新闻,NBA说吧)联盟在评选最有价值球员时很不公正,评判尺度和公开性都有问题,而且对记者反复强调着“MVP已被玷污”这句话。

  在2005年,奥尼尔曾不敌纳什屈居当年MVP亚军,之后一直耿耿于怀。今年已经34岁的奥尼尔早已是江河日下,不可能再向这一殊荣发起冲击。

  纳什在接受采访时十分失望地表示:“我不知道他(奥尼尔)为什么那样说,我很遗憾听到他说出这些话。”不过纳什不愿反驳奥尼尔,也不愿意对此事发表过多评论。(国传)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纳什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