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浐灞小将轻敌负建业 成耀东上火:球不能这样踢

  昨天上午,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丈八训练基地与专程赶到西安的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队打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全力出战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升班马以2∶0击败了“浐灞二队”,尽管雪藏了主力、尽管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但弟子们上半场糟糕的表现还是令成耀东中场休息时发了火。

  上半场,浐灞形同一盘散沙

  由于赴武汉打比赛的13名球员前天晚上才飞回西安,所以,除了老门将虞伟亮外,教练组给另外12人放假一天,而出现在陕豫之战首发阵容中的还包括仍处于试训期的巴西外援卡洛斯和上赛季在联城队效力的樊群霄,前者司职前卫,后者出任中后卫。“吴彦晟前两天训练中受了点伤,所以,这两场热身赛他都作壁上观。”一位浐灞队助理教练对年轻门将的缺阵给出了解释。

  由于地域相近,陕西球队和河南建业队交锋时总是弥漫着一股“德比”的味道,双方球员也总是在比赛中充满斗志,不过,昨天比赛的上半场,河南队从一开始就依然斗志旺盛,而主场作战的浐灞球员却有些轻敌了,比赛的过程也再次印证了那句名言———态度决定一切。建业队从一开始就利用积极的拼抢控制了场上局面并抓住浐灞队后防队员一次漫不经心的失误率先打破僵局。

  成耀东发火:球不能这样踢!

  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刚从上海返回西安的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帅成耀东出现在了场边,望着球队松散的队形和弟子们疲软的表现,东东生气地摇了摇头。

  中场休息,成耀东把队员们召集到了一起:“你们今天的表现让我失望,在比赛中缺乏斗志和必胜的信念!球不能这样踢!虽然建业队是中超的升班马,但我们绝对不能轻敌。”随后,东东又点名批评了两名上半场跑动和拼抢不够积极的年轻队员:“体能充足、斗志旺盛本应该是你们的优势,也是你们竞争主力位置的最大资本,可你们刚才的表现能令人满意吗?下半场比赛,给我拼上去!”

  经过东东一番“敲打”的浐灞队员下半场面貌一新,他们与对手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被成耀东从左前卫提到锋线的王尔卓更是凭借积极的拼抢和左脚的技术优势创造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而替补出场的吴勇毅、盛鹏和另一名试训的联城球员于晨楠也都踢得十分顽强。尽管建业队又利用任意球扩大了领先优势,可成耀东还是为队员们下半场的表现鼓起了掌。记者靳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