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留洋军团献礼:郑智头槌中横梁 邵佳一表现完美

  本报2月25日讯(记者 苏原平)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系列比赛中,中国留洋军团为球迷送来了一份大礼: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头球击中横梁,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完美表现获得英雄般欢呼,孙祥助埃因霍温队扭转战局,于大宝更是在比赛中独进4球,外加两次助攻。

  郑智头槌中横梁

  在英超第28轮的角逐中,查尔顿队主场4比0大胜西汉姆联队。郑智连续第2轮出战英超,终场哨响前,他几乎打进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球,近距离头槌被横梁挡出。

  依靠托马斯的梅开二度和安布罗斯、本特的进球,查尔顿队在前80分钟就已经以4比0领先西汉姆联队。郑智在第82分钟时替换上场。第88分钟,郑智有了连续两次触球机会,他先是回跑接应敲给队友,此后右路准确斜传禁区前沿。终场哨响前,队友托马斯在左侧角开出任意球,郑智在门前5米处头球攻门,可惜击中横梁。

  邵佳一完美表现

  在德甲第23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主场2比1逆转比勒费尔德队。邵佳一中场休息时替补出场,带活了主队的进攻。

  科特布斯队上半时以0比1落后。邵佳一在中场休息后替补出场。第49分钟,邵佳一在门前22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门将奋力托出横梁。第62分钟,科特布斯队左路传中,邵佳一禁区边缘胸部回传,鲍姆加特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随后,邵佳一接队友妙传,门前倒钩射门又被门将托出。科特布斯队利用邵佳一创造的这个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第66分钟,拉杜在门前飞身冲顶,为科特布斯队锁定胜局。

  孙祥扭转战局

  在荷甲联赛中,埃因霍温队主场1比0险胜格罗宁根队。孙祥下半时替补出场,他表现很活跃,多次在左路传出很有质量的传中。

  第59分钟,孙祥第一次在主场的联赛中亮相。孙祥的出场让埃因霍温队的进攻变得更活,他在左路或传中或突破,这让科内可以集中精力在中路抢点,给对方施加更大的压力。此外,孙祥在左路赢得的任意球,也让本来就善于定位球进攻的埃因霍温队威胁更大,为埃因霍温队战胜格罗宁根队立下汗马功劳。

  于大宝独进四球

  在一场葡萄牙南部的预备队联赛中,本菲卡队客场以6比0击败阿尔维卡队。于大宝首发踢满全场,他在本场比赛中独进4球,还有两次助攻。

  这场比赛完全成了于大宝的个人表演。第14分钟,于大宝中路头球冲顶得分。第39分钟,于大宝在禁区前沿和队友打了一个二过一配合以后,突入禁区推射得手。

  第87分钟,于大宝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大力抽射,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弹在于大宝身上反弹入网。

  第90分钟,于大宝再次射门得分,完成了自己的梅开四度的表演。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于大宝 | 郑智 | 孙祥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