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执法尺度首成中超峰会议题 06最佳赛区揭晓在即

执法尺度首成中超峰会议题 06最佳赛区揭晓在即

                            图为谢亚龙26日下午出席颁奖仪式

    相关视频: 郎效农做客搜狐 畅谈中超联赛品牌经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中超老总峰会在河北香河继续进行。

在今天上午的会议上,裁判执法尺度问题成为会议的焦点并引起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这也是中国职足球业联赛开始以来首次针对执法尺度进行大讨论。而今天下午,2006赛季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的最佳赛区也将揭晓。>>>点击查看组图:2007中超峰会召开

  今天上午,所有的裁判员、中超中甲各个俱乐部总经理和教练员再次济济一堂。大家首先听取了孙保洁作为裁判代表宣讲的裁判执法过程中的如何把握尺度的议题。这个议题是由副主席南勇提出的。接下来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分为两组进行讨论。前两个赛季,联赛赛场上出现了很多的有争执的判罚,而罢赛等情况,也有很多都是因为执法尺度不统一造成的。这也是中国职足球业联赛开始以来首次针对执法尺度进行大讨论。

  据悉,今天下午全体成员将分成6个组继续进行讨论,讨论的主要内容是07赛季联赛各方面的工作。届时还将颁发2006赛季中超和中甲各个赛区的各项最佳。据搜狐体育的最新消息,中超最佳赛区是山东济南赛区和上海申花赛区,中甲最佳赛区则花落浙江和广州。

  中超老总峰会于25日下午开始举行。在昨天的会议上,足协副主席南勇总结了2006年联赛工作,联赛部主任马成荃随后总结了纪律上的一些问题。公安部治安局副局长也对06赛季的治安问题发表了看法。在分组讨论时,与会人员普遍认为06赛季中超联赛之所以较为平稳、没有大的违纪事件、赛场治安也不错,主要是因为联赛刚刚恢复升降级,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平稳过渡对今后中超联赛的发展有好处。(搜狐体育 文贺)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